《战狼2》50多亿的票房记录要让位了这部席卷全球的超级片火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蚁人2:黄蜂女现身》在还没上映的时候呼声就很高了,因为这是之前的《蚁人》系列电影的续集,虽然是漫威漫画改编的电影,但是精彩的剧情跟科幻是装备,获得了全球网友们的喜爱,拥有了一批忠实粉丝,而《蚁人2:黄蜂女现身》还是延续了《复仇者联盟3》的很多风格,这样的关联剧情可以说导演是非常的精心了

  《蚁人2:黄蜂女现身》在还没上映的时候呼声就很高了,因为这是之前的《蚁人》系列电影的续集,虽然是漫威漫画改编的电影,但是精彩的剧情跟科幻是装备,获得了全球网友们的喜爱,拥有了一批忠实粉丝,而《蚁人2:黄蜂女现身》还是延续了《复仇者联盟3》的很多风格,这样的关联剧情可以说导演是非常的精心了。

  《复仇者联盟3》上次获得了20多亿的票房成绩,而这次的《蚁人2:黄蜂女现身》更是取得很好的开头,上映不到2天就破2亿的票房,把内地的票房单日冠军坐稳了,而且在发展的势头上要赶超所有的影片,非常的有实力,口碑票房双丰收。

  如果是按照这样的发展趋势,很可能会赶超创下票房记录的《战狼2》,当年吴京用战争的题材燃起了观众们的爱国情怀,加上个人英雄主义更是给了很多的网友们热爱,营救国人的任务艰巨,在异国他乡没有什么支援的条件下英勇救援,枪弹雨林中最后走出来,剧情非常的精彩,里面的打斗戏也是非常的有看头的,口碑票房双丰收创下了50多亿的战绩。

  这次《蚁人2:黄蜂女现身》虽然是漫威系列的英雄人物刻画,但是没有个以往一样用拯救世界的情怀套路,而是聚焦家庭,拯救第一部中被困在量子世界的母亲,没想到《蚁人2:黄蜂女现身》走出了漫威一贯的拯救世界的套路后,票房还这么火爆,失去了大格局,却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认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2-07/698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