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acito什么意思西班牙神曲强势席卷全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去年的《despacito》也是一下子火遍了网络,这首歌曲也是一下子成为了年度神曲,并且被贾斯丁比伯翻唱之后也是再次破了多项记录,那么despacito什么意思?  混音版在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上登顶,成为该榜21年以来第一首夺得冠军的西班牙语歌曲;歌曲在公告牌百强单曲榜蝉联了16周冠军,追平玛丽亚凯莉和大人小孩双拍档合唱的《One Sweet Day》的冠军纪录

  去年的《despacito》也是一下子火遍了网络,这首歌曲也是一下子成为了年度神曲,并且被贾斯丁比伯翻唱之后也是再次破了多项记录,那么despacito什么意思?

  混音版在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上登顶,成为该榜21年以来第一首夺得冠军的西班牙语歌曲;歌曲在公告牌百强单曲榜蝉联了16周冠军,追平玛丽亚凯莉和大人小孩双拍档合唱的《One Sweet Day》的冠军纪录。

  8月4日,歌曲原版MV超越《See You Again》,成为YouTube网站上播放量最多的视频,并于同日成为YouTube网站上第一个浏览量达到30亿次的视频。

  该首歌曲的创作始于2015年,在创作《Despacito》之初,冯西想写一首“旋律有趣、带着拉丁风情、唱起来很舒服又能让人跟着起舞的歌曲”,在他看来,这首歌要适合跳舞,因为“拉丁人以生活愉快而闻名”。

  《Despacito》的成功背后其实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近两年拉丁歌曲的流行,尤其是在流媒体的成功,比如在最新的YouTube全球MV榜上,有三分之一的歌曲都是拉丁音乐。

  还有一点是《Despacito》的歌词实在太撩了,在西语里“Despacito”是“慢慢来”的意思,《Despacito》唱的其实就是很简单直白的追求女生的故事,MV女主角由2006年度波多黎各小姐祖雷卡利维拉演出。

  歌中讲述一对男女看对眼,从紧张渐渐变得放开,接着展开温柔浪漫的亲密关系,“慢慢来/我想在你的脖子上慢慢吐气/让我在你耳边呢喃细语/这样你不在我身旁时还会记得”“我不慌不忙/我想来场冒险/让我们先慢慢来/再越来越疯狂”

  Fonsi说自己也很难解释这首歌的成功,“我不知道为什么这首歌会特别吸引全球听众的确切原因,特别是那些不懂西班牙语的人”,但他认为,“这首歌的气氛很棒,让我们能够逃离日常繁琐,我想每个人都会产生共鸣,主要的歌词也很好唱des-pa-cito”。

  没错,这确实是西班牙语词,而且和的despacio这个常见词汇很相近啊。

  despacio就是普通的形容词,意为“慢慢的”,despacito是despacio这个词的小词,表示慢的动作更加和缓,温柔~

  在过去的一年里,最火的歌曲是什么?能够达到全球大爆的歌曲只有一首,它就是路易斯冯西(Luis Fons...

  《梦想的声音2》马世豪《就是我》歌曲部分加入了一段西班牙语的歌词,节目播出以后,不少网友疑问那段西...

  《中餐厅》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有一家瑞典人来到了餐厅中,和所有《中餐厅》的嘉宾们过了美好的一晚,其中瑞典家...

  近日《奔跑吧》最新一期也是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在该节目中荷兰弟所扮演的“蜘蛛侠”以及小罗伯特...

  跑男漫威那集超级英雄都有谁?最新一期漫威特辑当中,亮相的超级英雄扮演者有蜘蛛侠荷兰弟、钢铁侠小罗...

  近日雷佳音因为参演了《超时空同居》也是受到了备受关注,在这部电影中我们看到了雷佳音与佟丽娅的感人...

  近日《奔跑吧》第二季也是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在最新一期的跑男中也是进入到了漫威的主题,而这一...

  近日电影《超时空同居》也是在国内热映,这部电影也是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许多人都知道在该片中雷...

  近日雷佳音和佟丽娅因为主演了电影《超时空同居》也是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电影中雷佳音所饰演的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2-07/698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