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乐华七子和美宣这九人中乐华最看重的人是谁这张图揭示一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要说今年到今天为止最火爆的两款节目,非腾讯推出的《创造101》和爱奇艺推出的《偶像练习生》莫属了,其新颖的综艺节目形式迅速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并很快的揽获了一大批观众的芳心,哪怕是到了今天,关于这两个节目中选手的讨论也一直没有间断过

  要说今年到今天为止最火爆的两款节目,非腾讯推出的《创造101》和爱奇艺推出的《偶像练习生》莫属了,其新颖的综艺节目形式迅速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并很快的揽获了一大批观众的芳心,哪怕是到了今天,关于这两个节目中选手的讨论也一直没有间断过。

  而由于选手的火热,也使得本名不见经传的乐华娱乐突然就在娱乐圈名声鹤起,几乎就到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地步。而正是由于它在娱乐圈的名声越来越大,也让它有了一些想要和真正的巨头板板手腕的想法,这不,最近关于该公司和腾讯的大战已经到了白热化的地步。

  据最近消息,腾讯已经将自己版权所有的关于乐华公司所有的艺人歌曲全部下架,这其中就有最近在中国非常有人气的韩国组合《宇宙少女》的歌曲。

  那么,很多人会疑惑,只用一个想要找大佬掰掰手腕的借口似乎不足以让乐华耗费这么大的力气和腾讯死拼到底,那到底还有什么别的原因让它会如此大动干戈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在说这个问题之前,小编首先向问问大家,你是否知道在乐华的这些艺人当中,乐华的高层最看重哪位艺人?

  本来小编对这个问题也回答不出所以然来,只能靠猜,毕竟乐华七子的热度真的非常的高,而且他们也在不停的上各种综艺节目,这些肯定都是乐华在背后帮选手铺路;而美宣的资源也非常的好,在参加《创造101》的时候,如果不是乐华和腾讯打过招呼,这两位选手在前期的镜头也不会如此之多。

  但是,今天,小编在看了这两张图之后,对乐华最看重的人这个问题终于有了准确的回答。

  这里需要解释的是,图中的杜华,是乐华娱乐的CEO,小编想,连CEO都直接选孟美岐,那么这个公司最看重哪个选手就已经不言而喻了。

  其实,关于孟美岐是乐华娱乐的亲闺女的事情大家肯定也不是第一次听说了,据知情人爆料,这位杜华在之前还点赞过《歌手》的导演洪涛选孟美岐的微博。

  他还透露,当年几个现在高人气的选手进公司的方式都各不相同。程潇是参加乐华校园练习生选拔被选上;吴宣仪是参加北京艺考在学校外被乐华星探发现;而孟美岐是直接经熟人介绍的。

  那么, 说到这里,小编上个问题的答案也就不言而喻了,原来公司还在争抢孟美岐。

  在得知了这个消息之后,小编突然在想,在公司如此热捧之下,孟美岐最后能否在之后的演艺事业中有所突破,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巨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2-13/742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