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7en在韩国娱乐圈什么地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崔东旭,也就是人精经常提起的 SE7EN,在韩国的歌手圈还是很有地位的,当年是与 Rain共同领跑韩国音乐的顶级人物,那时的他唱跳俱佳,获得了巨量的粉丝的支持,和Rain平分秋色,2006年达到事业的顶峰,这时的 Rain 因为主演《浪漫满屋》获得的空前成功,产生了巨大的国际影响力,粉丝遍及亚洲及美洲,自然开始进军欧美市场

  崔东旭,也就是人精经常提起的 SE7EN,在韩国的歌手圈还是很有地位的,当年是与 Rain共同领跑韩国音乐的顶级人物,那时的他唱跳俱佳,获得了巨量的粉丝的支持,和Rain平分秋色,2006年达到事业的顶峰,这时的 Rain 因为主演《浪漫满屋》获得的空前成功,产生了巨大的国际影响力,粉丝遍及亚洲及美洲,自然开始进军欧美市场。SE7EN 的所属公司 YG公司,看到 Rain 进军欧美获得成功,自然不甘落后。开始考虑了进军欧美市场,而那时推出的人就是 SE7EN ,于2007年年底飞往美国发展,但欧美的市场实在是不好做,SE7EN并没有获得成功,在他混迹美国的几年间,韩国明星团体迅速崛起,并占据了整个亚洲市场,人们也渐渐淡忘了那个与 Rain 齐名的名字,以至于后来 SE7EN 返回韩国国内发展,有很多人完全不认识这个人。现在说的话,个人感觉没有特别大势,但是也不算是落后,算算看的话也就是二三线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2-14/747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