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华表奖在京举行《中国合伙人2》剧组亮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作为两年一度的中国电影界盛会,代表中国电影最高荣誉的中国电影华表奖吸引了无数电影人的参与和大众的广泛关注

  作为两年一度的中国电影界盛会,代表中国电影最高荣誉的中国电影华表奖吸引了无数电影人的参与和大众的广泛关注。本届华表奖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对于中国电影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作为国家电影局确定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重点影片之一,《中国合伙人2》讲述的是互联网创业者们的创业故事。影片立足互联网,旨在反映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高速发展的互联网行业的进取精神,以及造就这些辉煌的互联网行业精英们所坚守的情怀。

  典礼开始之前,《中国合伙人2》剧组亮相华表奖直播间,与网友进行直播交流。导演刘亚当在谈及创作理念时说道:“希望大家通过《中国合伙人2》不仅看到创业者的成功,也看到创业者背后的努力,并且能够得到激励。”赵立新在直播中表示:“《中国合伙人2》让我重新理解‘创业’这个概念,在创业的过程中最难的是坚持,不是因为看到希望才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能看到希望。”王嘉也透露:“我的角色是一个充满情怀的投资人,一直在帮助楚振辉和秦磊。”

  中国电影华表奖是对中国电影创作的一次审视与嘉奖,也是中国电影人聚力、合力、齐力的舞台。中国电影人在此汇聚,为中国电影的发展共同发声,共表信心决心。颁奖典礼上,《中国合伙人2》主演赵立新与其他几位优秀演员共同带来了朗诵节目。他在表演中说道:“时代呼唤创新,观众期待创新。唯有不断创新,在我们表演的大千世界里,才会涌现更多的新角色、新人物、新形象。”带着新角色楚振辉亮相华表奖的赵立新会在电影《中国合伙人2》中贡献怎样的精彩表现呢?值得期待。

  由北京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超广角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刘亚当执导,赵立新、凌潇肃、王嘉、董琦、马梦唯、寇世勋、多布杰、杨轶、王劲松、海一天、王蔚、贺宽等众多实力演员倾情加盟的电影《中国合伙人2》将于12月18日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在全国公映,欢迎观众走进影院,共同见证中国互联网发展历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2-14/748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