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智联招聘上找了份工作是“北京星辰影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让我去做跟组演员会是骗子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在智联招聘上找了份工作,是“北京星辰影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让我去做跟组演员,会是骗子吗?  我在智联招聘上找了份工作,是“北京星辰影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让我去做跟组演员,会是骗子吗?  我问了情况,他们说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收费的都是骗子,我问他们待遇什么的跟普通的工作没什么区别

  我在智联招聘上找了份工作,是“北京星辰影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让我去做跟组演员,会是骗子吗?

  我在智联招聘上找了份工作,是“北京星辰影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让我去做跟组演员,会是骗子吗?

  我问了情况,他们说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收费的都是骗子,我问他们待遇什么的跟普通的工作没什么区别。在北京工资5000-6000也还算可以吧!包吃住。这种情况会不会是骗子?打电话过去听...

  我问了情况,他们说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收费的都是骗子,我问他们待遇什么的跟普通的工作没什么区别。在北京工资5000-6000也还算可以吧!包吃住。这种情况会不会是骗子?打电话过去听他们说的也不像是骗子,只是第一次在智联招聘上找工作,多少有些不放心!谁能解答一下一般遇到骗子需要注意什么?

  展开全部凡是你所能接触到的招聘演员的公司,包括自称剧组直招的的地方,全部都是诈骗钱财的假招聘,一个真的也没有,你连碰都不要碰它们,只要你去看看,他们就有办法让你乖乖掏钱。你可以去参看百度贴吧的招演员吧、群众演员吧吧(注意是两个吧字),里面的置顶帖子看看。

  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小妞妞鱼来自地区类芝麻团2017-09-06

  a展开全部都是骗子,不要存在侥幸心理,我当时就寻思可能是有骗子,但我遇到的不是,可惜我错了,一个人之身来北京,被骗了一大笔钱,觉得天都塌了,小心,真的,千万别在上当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2016-07-09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2-14/748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