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偶像日本排名TOP10SM公司占4个第1名依旧是东方神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韩国的娱乐业一直以来都做得很好,很多时候不少的网友都说韩国偶像喜欢来中国圈钱,其实他们也喜欢在日本圈钱,他们经常会去日本开演唱会,在日本出道都是很正常和普遍的事情,有时候韩国的市场不要也一定要在日本出道!  北京时间12月12日,日本网友放出了2018年在日本动员人数top10,其实就是今年开了多少的演唱会的一个排名,前10名分别是:东方神起、BTS、SHINee、EXO、ikon、seventeen、twice、blackpink、李俊昊、EXO-CBX

  韩国的娱乐业一直以来都做得很好,很多时候不少的网友都说韩国偶像喜欢来中国圈钱,其实他们也喜欢在日本圈钱,他们经常会去日本开演唱会,在日本出道都是很正常和普遍的事情,有时候韩国的市场不要也一定要在日本出道!

  北京时间12月12日,日本网友放出了2018年在日本动员人数top10,其实就是今年开了多少的演唱会的一个排名,前10名分别是:东方神起、BTS、SHINee、EXO、ikon、seventeen、twice、blackpink、李俊昊、EXO-CBX。

  其中:东方神起、SHINee、EXO、ikon、EXO-CBX,4个都是韩国SM经纪公司的,对于这样一个成绩,很多SM的家族饭表示:“很正常,每年都是这样的,有少女时代的时候能站一半以上”,不得不说:厉害!

  其实今年EXO的场次并不是很多,但是就是很大的场合在,这二个是有个没办法的事情,SHINee的队长也以及够低调入伍了,也是证明了大家的号召力!第一名的东方神起真的赶超第二名好多!

  东方神起是韩国SM经纪公司旗下的男子组合,一直以来都被很多的网友称呼为天团,因为组合的每一个人的实力都超级不错,尽管因为一些问题分成了东方神起+JYJ,但是两个组合的名气都超级不错!

  东方神起已经蝉联榜单很多次了,之前粉丝还调侃:“马上要住在日本了!”对于这样的说法,其实SM公司应该也是有新的计划吧!毕竟其实在韩国已经登顶了,在日本圈钱就行了,韩国的活动不间断就好!

  不过EXO的小分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是很的粉丝和网友们没有想到的地方,因为并没有活动很久,能有成绩就是最大的鼓励,希望明年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也期待更多的活动!

  不得不说:SM就是厉害,这么多的节目和组合同时出道和回归,但是还是可以这么秀的做好每一个,真不愧是韩国第一名的经纪公司啊!实力派啊实力派!韩国偶像日本排名TOP10,SM公司占4个,第1名依旧是:东方神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2-14/748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