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娱乐投资《星际迷航3》暑期档燃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好莱坞科幻巨制《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好莱坞科幻巨制《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导演林诣彬、主演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西蒙·佩吉、佐伊·萨尔达娜与粉丝们进行了亲密互动。《星际迷航3》中国区代言人张杰、乐华娱乐艺人艾菲也应邀出席了此次的首映礼。

  首映礼上,主创更是与全场嘉宾、粉丝一起做出“瓦肯人举手礼”,并齐喊“生生不息,繁荣昌盛”,对电影在中国上映表示祝福。《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将于9月2日全国公映,万千“星际粉”关注的影片内地定档话题,终于尘埃落定。

  今年是《星际迷航》系列诞生50周年,作为《星际迷航》重启版的第三部作品,《星际迷航3》里的角色们是第一次执行五年任务,进取号船员将会飞得更远,去探索未知的太空,而神秘的敌人会给进取号带来新的挑战。

  西蒙·佩吉在发布会现场是最有意思的一位。主持人透露他已经熟练掌握了自己名字的中文发音,于是他就用标准的普通话说出了自己的中文名字,给大家打包票:“我西蒙·佩吉承诺你们,一定会喜欢这部电影的。”

  除《星际迷航3》外,乐华娱乐也引进了多部题材包罗万象的优秀影片。即将于9月9日全面登录大陆影院的英国喜剧科幻电影《魔法老师》依旧是西蒙·佩吉主演,爆笑演绎了屌丝与狗的故事。

  2016年乐华娱乐将至力于推广青春爱情、喜剧、动作、科幻四大主力类型影片并结合当今电影工业化高科技,给观众打造一个全新的视觉体验。

  作为英国喜剧演员而被影迷熟知的西蒙·佩吉此次不仅在银幕上饰演了一个有趣的“工程师斯科特”,他还参与了影片的编剧工作,为影片带来了更多幽默色彩。当被问到参与编剧的感受时,西蒙说到:“当我被邀请来编剧《星际迷航3》的时候,我太激动了,不过也有压力,因为要处理每个人物的发展。但能和大家一起再次合作太开心了。”同时西蒙也表示:“这部电影会有丰富的故事内容,没看过前作的观众也能乐在其中。”

  曾经执导过《速度与激情》系列的林诣彬,此次接手《星际迷航3》也面临诸多挑战。林诣彬表示:“我从小看着《星际迷航》长大,我觉得《星际迷航》中的人物就像我的亲人。我觉得我肯定要尊敬这个系列已有的经典元素。但同时,这个系列的精神就在于勇敢地尝试新事物,我的目标就是要把两者结合起来。”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和美国天空之舞制片公司联合出品,由成功打造“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导演林诣彬执导,J·J·艾布拉姆斯担任监制,西蒙·佩吉与道格·荣格联合编剧,而此次乐华娱乐与派拉蒙的合作不仅是参与影片的全球分账,更是进一步抢占好莱坞上游资源的举措。

  影片汇聚了约翰·赵、西蒙·佩吉、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佐伊·萨尔达娜、卡尔·厄本、安东·尤金、索菲亚·宝特拉以及伊德瑞斯·艾尔巴等众多明星。《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将于9月2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等多种格式上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2-20/800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