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七子6月启动巡回粉丝见面会首站在北京举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乐华娱乐宣布旗下艺人朱正廷、范丞丞、黄明昊(Justin)、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七人将开启巡回粉丝见面会活动

  乐华娱乐宣布旗下艺人朱正廷、范丞丞、黄明昊(Justin)、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七人将开启巡回粉丝见面会活动。

  新浪娱乐讯 5月14日消息,乐华娱乐正式宣布旗下艺人朱正廷、范丞丞、黄明昊(Justin)、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七人将开启巡回粉丝见面会活动。官宣的主视觉海报中随即公开了三站巡演城市分别为北京、成都、上海。其中首站将于6月在北京举办。

  由朱正廷、范丞丞、黄明昊(Justin)、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组成的乐华七子,他们在练习生时期就接受了长时间全方位的专业培训和练习,这一次他们将通过巡演舞台的形式,向一直支持与喜爱自己的粉丝汇报训练成果,也是对自己业务能力的一次全面展示。此次“2018乐华七子-NEXT巡回粉丝见面会”公开的三个巡演城市分别为北京、上海、成都。其中北京站将作为此次巡演的首站在6月份揭开神秘面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2-25/843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