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三农创作者“南方小蓉”入选三农合伙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字节跳动扶贫公布了新一批三农合伙人名单

  近日,字节跳动扶贫公布了新一批三农合伙人名单。今日头条三农创作者“南方小蓉”入选三农合伙人。她表示,“更加坚定了在农村这个广阔的天地大有可为。”

  “南方小蓉”来自云南昭通水富县,原本是一名火车站安检人员。2017年看到了“巧妇9妹”的视频后,小蓉对田园生活产生了向往,于是放弃铁饭碗,回到了乡村老家,成为一名创作者,用短视频记录云南的好风光。一年之内收获了100万粉丝的喜爱。有了个人影响力后,小蓉还帮助家乡周边的贫困县推广农产品品牌,卖了3万多斤昭通扶贫苹果。

  今年7月份,字节跳动扶贫推出了“三农合伙人”计划:希望向全社会公开招募30位致力于三农信息普惠事业的“三农合伙人”,一起帮助20个国家级贫困县打造20款扶贫产品。每位“三农合伙人”,在起步阶段将获得今日头条站内价值100万元的流量,用于扶贫。如果业绩突出,流量扶持上不封顶。

  截至目前,已有10位“三农合伙人”成功入选,对象涵盖三农创作者、政府机构、专家学者和公益组织等。

  如果您对稿件和图片等有版权及其它争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核实情况后进行相关删除。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12-27/845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