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中的“老夫少妻”吴奇隆、刘恺威上榜最后一对差了31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网上就刮起了一阵大叔风,很多的少女都纷纷喜欢上比自己大很多的男生,浑身散发着成熟魅力的男士就成了“抢手货”呢,可能是因为年龄大阅历多,更会哄女孩子吧,所以现在有很多的老夫少妻呢,尤其是在娱乐圈中,就有很多的“老夫少妻”,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都有谁吧!  黄晓明与Angelababy,可以说是娱乐圈中非常高调的一对夫妻了,他们结婚的时候,真的是轰动了大半个娱乐圈,众多明星都到场为其祝贺呢!一直以来小编都以为黄晓明比baby大不了多少,可没想到的是,黄晓明其实比baby大了12岁呢,真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网上就刮起了一阵大叔风,很多的少女都纷纷喜欢上比自己大很多的男生,浑身散发着成熟魅力的男士就成了“抢手货”呢,可能是因为年龄大阅历多,更会哄女孩子吧,所以现在有很多的老夫少妻呢,尤其是在娱乐圈中,就有很多的“老夫少妻”,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都有谁吧!

  黄晓明与Angelababy,可以说是娱乐圈中非常高调的一对夫妻了,他们结婚的时候,真的是轰动了大半个娱乐圈,众多明星都到场为其祝贺呢!一直以来小编都以为黄晓明比baby大不了多少,可没想到的是,黄晓明其实比baby大了12岁呢,真的是有些看不出来啊!

  刘恺威与杨幂自从结婚开始,就不是很受大众的欢迎,结婚这几年来也是有各种传言流出,什么离婚啊出轨啊,都围绕着二人!虽然这些谣言有很多,但他们的感情似乎并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其实刘恺威与杨幂也是一对老夫少妻,刘恺威也比杨幂大了12岁!

  吴奇隆与刘诗诗,算得上是圈中比较低调的夫妻了,自从结婚了之后,两人就很少在镜头前曝光,一直都是比较低调的生活,可能两人都喜欢比较平淡的生活方式吧!吴奇隆与刘诗诗也算是老夫少妻了,吴奇隆大了刘诗诗整整十七岁,这样的年龄差,并不是谁都能接受的啊!

  张艺谋,是圈中很多明星都想合作的大导演,他的作品基本上每一部都是非常火爆的那种呢!很多人都只关注了张艺谋的剧,并没有了解他的私生活,其实我们的张艺谋大导演,也是“老夫少妻”哦。他与妻子陈婷之间,年龄相差了31岁呢,可能有才华的人都比较吸引小女生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02/888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