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汉派”娱乐打造武汉人自己的“咖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有相声,上海有海派清口,武汉有什么?”提出这个问题的,是武汉的“闹药”,他是武汉广播电视台的一名主持人,更多的“90”后知  “北京有相声,上海有海派清口,武汉有什么?”提出这个问题的,是武汉的“闹药”,他是武汉广播电视台的一名主持人,更多的“90”后知道他的另一个名字“刘新新”

  “北京有相声,上海有海派清口,武汉有什么?”提出这个问题的,是武汉的“闹药”,他是武汉广播电视台的一名主持人,更多的“90”后知

  “北京有相声,上海有海派清口,武汉有什么?”提出这个问题的,是武汉的“闹药”,他是武汉广播电视台的一名主持人,更多的“90”后知道他的另一个名字“刘新新”。

  刘新新曾经做过歌手、主持,演过相声、小品,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已经成了舞台上的“万金油”。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他创办了汉咖线上新媒体,一时间短视频被疯转。

  经过一年多的筹备,汉咖音乐酒馆于2018年12月28日举办开业庆典,这意味着汉咖线上新媒体有了线下实体店,并将多元化发展。

  汉咖音乐酒馆是武汉粤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是一家集中餐、下午茶、晚餐、酒吧于一体的新融合餐饮企业,致力于打造音乐美食美酒的纵贯线,也是武汉地区的具有“红磨坊”效果的音乐酒馆。

  开业当晚6时许,汉咖音乐酒馆开业庆典在武汉新华路CFD时代财富中心开幕,武汉市各界人士,莅临现场为汉咖音乐酒馆的开业助威喝彩!

  武汉粤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锐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业致词。杨锐先生表示,目前,公司将立足于武汉,全力打造汉咖品牌,汉咖音乐酒馆必将成为文艺青年健康娱乐夜生活的目的地。武汉粤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更多项目也将陆续登陆全国市场。

  汉咖音乐酒馆音乐总监刘新新说:“武汉要发展,就必须有属于自己的文化,对于汉咖音乐酒馆的诞生,我非常激动,这意味着武汉有了属于自己的文化场所,这是一个进步。”

  当晚嘉宾陈先生说:“这两年开心麻花、德云社都非常火,我希望汉咖音乐酒馆能成为代表武汉文化的文化场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02/888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