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东方携手腾讯视频中国首家“小企鹅乐园”落户梦幻嘉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早在11月份,梦东方集团就召开了“小企鹅乐园”创意大会,通过邀请心理学领域专家,访谈企鹅保护组织,咨询全球最优秀的设计公司等工作,为“小企鹅乐园”线下体验馆的合作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布局

  早在11月份,梦东方集团就召开了“小企鹅乐园”创意大会,通过邀请心理学领域专家,访谈企鹅保护组织,咨询全球最优秀的设计公司等工作,为“小企鹅乐园”线下体验馆的合作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布局。

  一直以来,梦东方集团在行业提出新娱乐、全IP理念,融合线上线下,打造让用户感动的、独一无二的作品。此次小企鹅乐园落户的梦东方梦幻嘉善,是梦东方坚持全IP理念打造的标杆项目,开创了多个第一,全球第一个将室外景观打造成主题乐园、全球第一个鹿精灵线下体验馆、全球首个能自选节目的儿童专属剧院、国内首个真正的亲子度假酒店。而腾讯视频自带“小企鹅乐园”线上优质内容资源和用户资源,线上线下的融合,不仅为儿童带来更加惊喜的娱乐和学习体验,也将成为世界儿童主题乐园的标杆。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rel=nofollow/>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09/932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