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爆姐姐范冰冰常批评他出道是为“要超过她赚更多的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范冰冰现年17岁的弟弟范丞丞近来参加《偶像练习生》,因帅气外表加上姐姐光环爆红,他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想出道的原因

  范冰冰现年17岁的弟弟范丞丞近来参加《偶像练习生》,因帅气外表加上姐姐光环爆红,他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想出道的原因。

  范丞丞日前接受媒体专访,他提到过去他是一个很叛逆的孩子,对于妈妈他抱歉的说:“我永远都在逼我妈,让她操了蛮多的心。”外界以为出道多年的范冰冰会对弟弟悉心教导,但范丞丞却说:“我姐姐永远觉得什么累就让我干什么最好”。

  在范丞丞参加节目的这段时间,范冰冰一直努力替弟弟宣传,被冠上“宠弟狂魔”的称号,范丞丞笑说她平常并不是这样,爆料姐姐常跟妈妈一起批评他的表现,但他心里清楚姐姐其实很疼他,一直用自己的方式为他加油打气。

  而巨星姐姐的光环也让他更想出道,范丞丞乐观又坚定的说:“她是我的一个榜样,我就想以后一定要超过她,一定要挣到比她更多钱给妈妈,是抱着这样一个想法,现在肯定也不能给家里人丢脸,一定要更努力。”

  据悉,2000年出生的范丞丞足足比范冰冰小19岁,那时候的范冰冰已经凭借前两部《还珠格格》火遍大江南北,因为年龄相差较大,不少人误以为他是范冰冰的“儿子。

  这一说法被后来范冰冰否认,她澄清说自己的母亲原本有不要弟弟的想法,是她坚持让母亲把弟弟生出来,而且还表示一定给这个孩子以最好的教育。

  如今范丞丞已长大了,,无论长相和身型与范爸爸都仿佛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而不是私生子,当年所谓“私生子”谣言不攻自破。

  2007年,范冰冰离开华谊后接拍的首部电影《合约情人》 ,在北京华星影城举行隆重的首映礼时,携全家出席了电影节的活动现场,其弟弟范丞丞首度曝光。范丞丞在众多媒体的镜头下显然并不怯生,大方上台后与姐姐对话,两人姐弟情深的模样令在场影迷印象深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09/932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