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采访大师许渊冲交流英文翻译秒变迷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中英法翻译泰斗,有着翻译第一人之称的许渊冲先生做客 《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

  近日,中英法翻译泰斗,有着翻译第一人之称的许渊冲先生做客 《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 。伴随着镜头,许老的生活和工作环境真实地展示给大家。在访谈过程中,鲁豫秒变迷妹,与大师交流英文,分享着读书和翻译的乐趣。

  鲁豫在采访中问到,在翻译的过程中许老是否会感觉到孤独?许老的回答温暖有力:“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做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幸福。”鲁豫表示,这席话也是她自己的人生格言。

  这些电影值得看 《喜欢你》甜炸了《记忆大师》强强对决这些天,《速度与激情8》就像巨无霸一样霸占电影市场,好在“五一档”小长假会有几部口味清新的电影来做调剂,而且演员阵容相当有看点,既有《春娇救志明》《喜欢你》这样的爱情片,也有刘德华的警匪片《拆弹专家》。值得一提的是,继2014年《催眠大师》…【详细】

  继承人外科风云亮相 专业+爱恨情仇成职业剧制胜法宝靳东与白百何的身世都与一场“医疗事故”有关 4月,大剧特别多。《人民的名义》已成爆款,《继承人》和《外科风云》两部职业剧接力亮相,前者的一大看点是律政行业剧,后者是医疗行业剧,被评为“医院版《琅琊榜》”。不过在总体上,两部职业剧都…【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0/936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