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18岁生日没有存在感被三大娱乐事件抢去了热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28号是小鲜肉易烊千玺18岁的生日,原本今天的娱乐圈应该是他的主场,他是最闪耀的明星

  11月28号是小鲜肉易烊千玺18岁的生日,原本今天的娱乐圈应该是他的主场,他是最闪耀的明星。结果让人意外的是,各种劲爆的消息持续不断的曝光了,让易烊千玺的成年礼关注度骤降!

  不过从今天上午开始,事情就发生了变化。其实在今天上午,娱乐头条的版面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几个新闻热点几乎是同时出现的,一个是薛之谦前女友李雨桐又出来爆料了,瞬间李小璐和贾乃亮又瞬间登上了头条,再接着贾乃亮的姐姐出来辟谣。然后是陈羽凡的事情被爆料了,然后陈羽凡以及他的经纪公司出来辟谣!与此同时,还有蒋劲夫团队发声明称蒋劲夫正在配合警方调查的事情!这几件事情发生在一起了,一时之间,近十个娱乐人物共同登上了热搜榜,娱乐圈就像过年一样热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1/948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