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搭档过的6大帅哥“天涯四美”两人在列与他合作获最高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杨紫,1992年出生于北京市,自小就出演影视剧,是娱乐圈中有名的小童星,长大后的杨紫是越长越漂亮,而且戏路也有所转型,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和杨紫搭档过的六大帅哥

  杨紫,1992年出生于北京市,自小就出演影视剧,是娱乐圈中有名的小童星,长大后的杨紫是越长越漂亮,而且戏路也有所转型,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和杨紫搭档过的六大帅哥。

  邓伦:在18年上映的古装神话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和杨紫搭档合作,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剧集,剧中男主这类好人的正面人设很难演,但无论是苏、羞、喜、暖、悲、丧,还有与女主的各种尬聊的喜剧效果,即使后半人设崩塌剪切支离破碎,男主依旧很稳得立住了形象,这很考验功力,与女主CP感很足,这部剧豆瓣评分7.8分。

  任嘉伦:在18年上映的古装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中和杨紫合作,任嘉伦饰演的紫萱真的好帅啊,温良如玉,特别会宠人,而那条小蛇好萌好萌,看着看着我竟觉得有点像杨紫了,杨紫在这里面的哭戏也很不错。这部剧豆瓣评分6.2分。

  秦俊杰,在17年上映的《龙珠传奇之无间道》中和杨紫搭档,就单纯娱乐来说,演员演技都好棒,茅子俊眼睛都是戏,秦俊杰把情窦初开的少年和心怀城府的皇帝演的也很棒。舒畅和杨紫不亏老戏骨,杠杠滴。真是靠演技撑起的剧呀。但这部剧剧情拖拖拉拉再加上歪曲历史,导致最终评分仅有4.9分。

  乔振宇,在2016年上映的都市情感剧《大嫁风尚》和杨紫合作,乔振宇和杨紫两个都是颜值演技俱佳,表演毫无偶像包袱,各种过招拆招,飙戏看得非常过瘾,父母辈的演员也看着很舒服,这部剧最终豆瓣评分8.2分。

  赵显宰,在13年上映的传奇轻喜剧《胭脂霸王》中和杨紫合作,这部剧虽然天雷滚滚,但作为一部喜剧还是不错的,杨紫在剧中饰演的雷儿也的确够雷,赵显宰在剧中饰演的男主角萧武魁还是蛮帅气的,这部剧豆瓣评分5.6分)

  霍建华,在14年上映的抗战剧《战长沙》中和杨紫合作,“战争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灭顶之灾”,这是这部电视剧让我最震撼的一句话,虽然战争戏看了不少,虽然一直爱好和平反对战争,但是这部戏、这句话如醍醐灌顶,才明白,战争不会让任何人置身事外。这部剧最终评分高达9.2分,也是杨紫主演的电视剧中得分最高的一部剧。

  杨紫搭档过的6大帅哥,昔日的“天涯四美”中就有霍建华和乔振宇两人在列,而她和霍建华搭档的《战长沙》也获得最高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1/949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