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八卦当年比赵本山还红现被遗忘无人知唏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亲们都知道,跟了赵本山,那就真的是天上地下的区别,试问没有赵本山,谁认识小沈阳,谁认识王小利?恐怕他们还在跑着300,500一个场的活呢,跟现在根本不是一个档次

  亲们都知道,跟了赵本山,那就真的是天上地下的区别,试问没有赵本山,谁认识小沈阳,谁认识王小利?恐怕他们还在跑着300,500一个场的活呢,跟现在根本不是一个档次。自从拜了赵本山为师,可以说这些弟子们是名利双收,要知道王小利开的都是几十万的名车呢。

  即便不拜赵本山为师,与他合作,在他手下做事也是极好的,你看闫学晶,《刘老根》中的“山杏”,也是人人皆知吧。

  但就有这么一个二人转演员,却拒绝了赵本山,不愿意做他的徒弟,他就是魏三。

  魏三原名魏武才,是吉林人,中学毕业后,魏三学起了二人转,跟师傅去十里八村的搭草台戏班子唱二人转。

  多年的实地演出经验,加上他人聪明又肯钻研,很快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2000年左右他就在长春走红了,现在很多二人转的段子都是从魏三的演出中借鉴来的。在那个流行DVD的时代,他的二人转光碟《傻男人也潇洒》都有20多个版本,他的光碟总发行量突破6000万张,被行内人士称为“魏三现象”。

  伴随着名气,收益自然也明显提高,据说当年魏三一场演出费16万的时候,那时小沈阳只有2000块。

  亲们知道,赵本山走红凭的是小品,在春晚走红之后,赵本山就更少表演二人转了,所以说那时的东北,二人转最当红的,其实是魏三。

  有人甚至特意飞机过来,就为了看他一场表演;还有东北的亲说,真正可以让一家人围在一起看的除了春晚,就是魏三的碟了。

  知名度这样高,又有才的魏三,赵本山自然也想将他招至麾下。他特意赶到长春和平大戏院,看了一场魏三的表演之后,就想让魏三上他那儿去,当他的弟子,,但魏三却对自己的状态挺满意,就拒绝了。他说:“我觉得那里的人太杂了,可能会受排挤,就没去。”而且那时的他可谓如日中天,收入又高,想必不想被人管着,他自己也说“自己独立惯了”,“有一点约束都受不了。自由得太过分了。”

  虽然赵本山收徒没有成功,但赵本山给他留了一句话:“魏三,你年轻,你出去闯一闯,如果你觉得累了,我赵本山的大门今生今世为你敞开。”

  有人问他将来是否会再拜入赵本山门下时,他幽默的说,“有一天赵本山把东北二人转都注册了,全都归人家了,别人不许演了,别的剧场不许办了,我们就到一起了。现在什么亊都可能发生”。

  拒绝了赵本山的魏三,当年仍然在东北红火着,他甚至在2005年与孙小宝一起参加央视春晚,与李咏合演小品《明日之星》、也进一步扩大了他的知名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2/955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