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万享君之娱乐八卦!杨天真把张雨绮危机化解!来看看杨天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前段时间,张雨绮、袁巴元两个人的事情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吃瓜群众们也都期待着接下来他们各自的回应

  前段时间,张雨绮、袁巴元两个人的事情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吃瓜群众们也都期待着接下来他们各自的回应。但是杨天真轻轻松松的化解了这场危机!

  上次万享君跟大家说到谢霆锋和张柏芝的时候,提到过霍汶希。霍汶希各方面能力已经相当不错了,据说占据半个娱乐圈。那么这个杨天真也是一点不含糊。

  这个杨天真!有很多大碗都是杨天真带出来的,比如鹿晗和范冰冰。前一段时间,有一个投票活动,最终杨天线票获得第一名。霍汶希的能力都是得到大家认可的,杨天真能排到第一,其能力肯定也不会差!她有多么的不简单呢?

  鹿晗、赵又廷、陈数、张雨绮等这些大腕都是她一手带出来的。后来成立壹心娱乐工作室,又签约张艺兴和马思纯等,再后来的欧阳娜娜等等。在人设方面,杨天真可以说是数一数二。

  除了这些,公关也是毫不含糊!就拿最近的说,张雨绮离婚的时候,杨天真把暴力的张雨绮塑造成了一个大家都竖大拇指的“社会张姐”。还有这两天的网络闹剧简单两句话就彻底平息了!

  之前鹿晗为什么会和这么牛的经纪人解约呢?岂不是失去了很多机会。能遇到一个这么厉害的经纪人,那得少走多少弯路!

  霍汶希被称为最美的经纪人,那是美貌方面!杨天真是属于那种有能力的自身携带光芒的美,让你完全忽略外貌的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2/956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