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园:杉菜化被动为主动上演“领带吻”网友直呼甜齁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家好,我是小编圈圈,为希望给大家带来有趣又有味的娱乐资讯,是圈圈最大的人生目标,如果你也喜欢看娱乐圈的那些事,那就和圈圈一起八卦起来吧!大家最近都有看流星花园吧!里面道明寺与杉菜的爱情真的是路上充满着波折,虽然刚刚度过未婚妻的危机,转眼道明寺的妈妈又开始上线了!而道明寺为了杉菜愿意离家出走!  杉菜表示自己一人做好几份兼职,在道明寺家里做清洁工,没人说闲话,一点问题都没有!但道明寺认为自己在她眼里一点都不可靠,而杉菜却认为自己的一些事情其实是与道明寺无关的,此时道明寺其实心里是有些恼怒的,认为杉菜什

  大家好,我是小编圈圈,为希望给大家带来有趣又有味的娱乐资讯,是圈圈最大的人生目标,如果你也喜欢看娱乐圈的那些事,那就和圈圈一起八卦起来吧!大家最近都有看流星花园吧!里面道明寺与杉菜的爱情真的是路上充满着波折,虽然刚刚度过未婚妻的危机,转眼道明寺的妈妈又开始上线了!而道明寺为了杉菜愿意离家出走!

  杉菜表示自己一人做好几份兼职,在道明寺家里做清洁工,没人说闲话,一点问题都没有!但道明寺认为自己在她眼里一点都不可靠,而杉菜却认为自己的一些事情其实是与道明寺无关的,此时道明寺其实心里是有些恼怒的,认为杉菜什么事情都不愿意和自己讲,认为对方不需要自己。

  杉菜表明只是自己不希望道明寺不要离开家里,并表明自己并不想依赖对方,认为这样做的话,就会失去彼此的空间,希望道明寺接受这样的自己,并且对于道明寺的心意十分感动。这时杉菜主动拉上了道明寺的领带,靠近,并且亲了上去,上演”领带吻“,网友表示此处真的是甜齁人。想想杉菜一直是那么羞涩的妹子,能这么主动真的是很不容易呢!

  杉菜首次化被动为主动,上演”领带吻“,网友直呼甜齁人!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待这小俩口的?欢迎大家评论发感想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2/957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