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扒姐微信公众号为什么被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9日晚上又有多个公众号被关停

  6月9日晚上又有多个公众号被关停。金融八卦女、娱乐圈扒姐、深八影视圈等多个公众号都在其中。继8日一大批娱乐八卦类账号关停后,6月9日晚上又有多个公众号被关停。金融八卦女、娱乐圈扒姐、深八影视圈等多个公众号都在其中。点击上述账号发布的历史文章,均显示:此内容被多人投诉,相关的内容无法进行查看。

  措手不及,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自媒体平台,都或多或少的关闭和禁言了一些娱乐账号。相关部门表示,改部分账号,所宣传内容,不符合主流价值观,不能弘扬正能量。

  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道熙呀_鲜道熙来自娱乐休闲类芝麻团2017-12-27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2/957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