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八卦:王凯调皮玩炮仗林更新骑小电驴薛之谦跟丢司机黄景瑜诈捐500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老干部形象的王凯在春晚的时候是帅的飞起,但是你知道他小时候也是一个调皮大王吗?曾经他把爷爷抽的烟丝拔出来,然后把炮仗放进去,结果被爷爷满院子追着打,现在王凯你还能这么调皮吗?  林更新真的是画风清奇,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现在老干部形象的王凯在春晚的时候是帅的飞起,但是你知道他小时候也是一个调皮大王吗?曾经他把爷爷抽的烟丝拔出来,然后把炮仗放进去,结果被爷爷满院子追着打,现在王凯你还能这么调皮吗?

  林更新真的是画风清奇,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他自己没事的时候在云南,然后被人拍到骑着小电驴游大理,真的不是再拍综艺节目,而是他自己出去玩,林更新这波放飞自我我给满分。

  薛之谦之前在机场,因为接机的粉丝很多,结果走着走着就把司机跟丢了。然后跟一堆粉丝面对面懵逼,旁边的粉丝就提议说“那我们就直接往前走好了”,结果薛之谦就跟着一堆粉丝走了,一边走还一边说“好尴尬啊”。

  这两个人在快本上确实挺甜的,也挺有cp感。不过我不得不说这两个人只是朋友的关系,认识也是通过快本认识的,之前也没什么交集,认识之后私下也没什么交流。再说吴昕也不是李易峰喜欢的类型,吴昕对李易峰也就是很普通的态度,郎无情妾无意,所以这两个人是不可能的。

  这还是几年前张艺兴在一个采访中被主持人问比较喜欢的中国明星是谁的时候,张艺兴给出的回答。之后在一次颁奖礼的时候,是唐嫣给他们颁奖,张艺兴激动的小表情被记录下来了,从此之后就有人说张艺兴喜欢唐嫣,但是在表哥看来张艺兴和唐嫣,就是粉丝和爱豆一样,只是自己比较喜欢的明星而已。而且两个人之后也没有任何交集,男女之情就纯属无稽之谈了。

  陈晓病房内抽烟被投诉?吴大伟穆雅斓公开恋情粉丝取关?安以轩无名指戴钻戒好事将近?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2/957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