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女神理财大赛结果公布持续推进财经领域内容深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由今日头条财经频道发起的“女神理财大赛”活动圆满结束,并最终评选出“十大理财女神”与“机构团队”奖

  近日,由今日头条财经频道发起的“女神理财大赛”活动圆满结束,并最终评选出“十大理财女神”与“机构团队”奖。本次活动邀请到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贺强、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副主任殷剑峰、曾刚,中国外汇投资研究院院长谭雅玲等九位财经领域资深专家作为活动评审,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指导并针对网友们提出的理财问题进行积极回应与互动。

  “女神理财大赛”相关活动于2018年11月5日正式启动,由“十大理财女神”评选、有奖征文与有奖问答三部分组成。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十大理财女神”评选旨在通过初赛与复赛两轮多维度高标准的选拔,孵化出极具潜力、能够生产优质内容的财经领域创作者,帮助他们今日头条账号实现个性化运营,从而提升其知名度与影响力。

  据了解,“十大理财女神”评比活动的参赛选手皆为来自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13家银行机构、且具备相关理财资质的专业理财经理,活动期间在#女神理财大赛#话题下以长短图文、问答等形式发布理财规划、理财建议等内容进行参与,官方最终根据其内容总阅读量、网友投票数与专家评审等多个维度进行打分,综合评选出“十大理财女神”。经过近两个月的内容沉淀和激烈角逐,1月10日,其官方账号@头条财经 正式公布“十大理财女神”名单,为其颁发专属获奖证书,为其头条账号开通专属加V认证,还有现金奖励。

  其中“有奖征文”活动于2018年12月5日结束,共持续一个月时间,活动期间近万名理财经理参与,共计发布理财类文章10万余篇,总阅读量过亿。官方根据内容质量、内容阅读量与互动量等指标,综合评选出10篇优秀文章与10条优秀短图文,并送出今日头条定制礼品与现金激励。“有奖问答”环节则通过在悟空问答定制50个理财类小问题,根据回答内容的阅读量、点赞数等指标综合评选出10位优秀答主并送出礼品,同时对优质单条爆款回答给予额外奖励。

  此外,大赛还开展了“理财小调查”、“有奖话题”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线上互动活动,为网友们带来专业且全面的理财知识、经验与小趣事的分享。1月9日,官方账号@头条理财 公布了“理财调查报告”,调查数据显示,85%的用户认为理财是必须的,60%的用户愿意拿出3成以上闲置资金用于投资理财。此外,通过分析数据得知,网友们了解最多的三种理财产品分别为:银行理财、基金和股票,其中近八成用户购买过银行理财产品,可见其在用户日常投资中占据重要地位。值得注意的是,理财新规的发布使得银行理财打破刚性兑付成为定局,调查数据显示,近六成用户认为这会对其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产生影响。

  1月3日,大赛评审团成员,长江证券固定收益总部副总经理孙超@IMI孙超接受了今日头条理财微访谈,针对银行理财相关知识做出了分享,并对理财新规进行了多角度解读。据透露,近期还会陆续对十大女神获奖选手与专家评审团其他成员进行理财微访谈,分享更多更专业的财经领域知识以及实用的生活理财小技巧。

  本次活动秉承今日头条“信息创造价值”的理念,通过联手数家银行机构,利用平台的流量及智能分发优势,让更多、更专业的理财知识,更有效、更精准地触达不同背景、不同领域的用户,从而提高国民理财意识,实现投资者教育。

  如果您对稿件和图片等有版权及其它争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核实情况后进行相关删除。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3/957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