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盟传媒拓宽版图体育娱乐双马并驾齐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新媒体技术越来越成熟,新媒体强烈冲击着传统媒体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新媒体技术越来越成熟,新媒体强烈冲击着传统媒体。在体育新闻方面,新媒体同样冲击着体育电视媒体。近期,一档足球类谈话节目《中超吐口秀》在网络乃至足球界掀起了一阵热潮。据悉,该节目是由说盟传媒出品。除了这档爆款节目外,说盟传媒在世界杯期间还移动推出了四档节目:《世界杯论道》、《六眼飞鱼》、《世界杯吐口秀》、《大咖日报》,节目播出后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深受观众喜爱与追捧。

  说盟(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说盟传媒,是一家体育服务类公司,涉及体育经纪、赛事转播、体育传媒、体育影视、体育广告、体育发展、体育旅游等多项相关产业。拥有大量国内外独家体育资源,是一家先锋体育的服务机构。除汇集中国体育解说、主持大咖外,还拥有最专业的体育节目、体育视频开发制作团队。

  在足球界有一档爆款大型谈话类足球节目——《中超吐口秀》。该节目首播时便已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单平台的播放量就达到了6000万,单期最高播放量突破300万。有了第一季的良好基础后,第二季开播时更是反响爆棚,节目只录制了5期,单期最高播放量就已突破600万,总播放量高达9000万。

  这个起初并不被人看好的节目,却创造出了不错的成绩,这更让说盟体育信心大增。而后他们又推出了一档搞笑类足球新闻栏目——《六眼飞鱼》,该节目由说盟传媒签约的解说员于鑫淼担任主持人,节目共录制了29期,单期播放量突破250万,总播放量高达6000万,更是得到了8分的高分评价。

  此外,说盟传媒推出的《世界杯讲古》、《大咖日报》、《东哥讲古》等热门节目,均以千万播放量收官,获得了大量的好评与粉丝的支持。

  说盟传媒不仅在体育界有所成就,在电竞、游戏方面均有不错的成绩。“说盟”已为众多知名厂商提供解说、配音、本地化的服务,公司还将入股第二班文化,参与话剧、电影等方面的演出业务。随着娱乐行业的发展,说盟传媒也将拓宽业务,进军娱乐界,未来会将重点放在娱乐业。目前公司已签下丁诗诗、邱诗媛、樊珂、刘一辉、张征、师瑜等数名极富潜力的新人,说盟传媒表示“在培养艺人的同时也会投一些影视项目。”据悉,公司已投资两部网络电影《花田喜事》与《真假大圣》,并在不久后亮相荧幕。

  如果说说盟体育是中国体育产业的先锋企业,那么现如今,“说盟”体育娱乐双马并驾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4/971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