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深夜发文疑将告别娱乐圈《大帅哥》或成其封山之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由TVB为专门为张卫健量身打造的电视剧《大帅哥》终于与大家见面了,作为TVB50周年的台庆剧,也没有让大家失望,豆瓣也是给出了7.2的不错成绩

  近日,由TVB为专门为张卫健量身打造的电视剧《大帅哥》终于与大家见面了,作为TVB50周年的台庆剧,也没有让大家失望,豆瓣也是给出了7.2的不错成绩。

  可以说大家之所以喜爱《大帅哥》,是因为这部剧也是带有浓厚的张卫健风格,其实在《小鱼儿与花无缺》之后,张卫健的一些作品也逐渐脱离了以前的风格,虽然也有新作品,但是始终找不到以前的感觉,此次张卫健携《大帅哥》回归,也是让大家找回了久违的熟悉的感觉。但在大家为张卫健的回归而高兴的时候,张卫健却在社交平台深夜发文,疑将告别娱乐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4/973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