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开拍陈道明、刘烨出演“达康书记”居然也来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小说《庆余年》火了之后,一直盛传要拍成电视剧,在粉丝们的千呼万唤之下,近日 ,一组《庆余年》剧照终于首度曝光,让期盼《庆余年》的粉丝们激动不已

  小说《庆余年》火了之后,一直盛传要拍成电视剧,在粉丝们的千呼万唤之下,近日 ,一组《庆余年》剧照终于首度曝光,让期盼《庆余年》的粉丝们激动不已。

  据了解,古代仙侠剧《庆余年》由腾讯影业与新丽电视联合承制,天津深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阅文集团、华娱时代影业投资(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南电广传媒影视有限公司共同打造。该剧改编自网络文学白金作家猫腻的同名小说,由王倦任编剧,孙皓执导,欧阳常林任艺术顾问,陈英杰任总制片人。

  电视剧《庆余年》讲述了一个身世神秘的少年范闲,历经家族、江湖、庙堂的种种考验与锤炼,书写出一段不同寻常又酣畅淋漓的人生传奇。故事既根植于传统文化,又超脱于传统历史小说,是一部极具东方古典气韵和现代意识的力作。

  曝光中可以看出,陈道明、刘烨等几位老戏骨已经“入戏”,更有在《人民的名义》里饰演“达康书记”的吴刚出演,的确是部值得期待的电视剧。

  从曝光的剧照里可以看出,陈道明这次出演的是最“随性”帝王 ,在以往陈道明饰演的皇帝里,这一次的造型也是有所突破,令人欣喜。剧照中陈道明身穿宽松的白袍,腿上盖着红色毯子,半躺在卧榻之上看着手中的书卷,几缕发丝垂落下来,随性慵懒,另一只手指向旁边,似乎是让召见来的大臣或是妃子入座一般。从形象上看,和以往他所饰演的帝王形象大相径庭,他不再是高高在上、霸气威严的皇上,而是很人性化、很接地气的状态,这样的帝王形象,让人倍感期待。相信会带来不小的惊喜。

  而“达康书记”吴刚则饰演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监察院院长,掌握着天下最庞大的密探群的陈萍萍,有着超乎常人的谋划能力,他早年因捉拿北齐谍枭肖恩而废了双腿,只能借助轮椅行走。此次剧照中的陈萍萍坐在轮椅上,眼神犀利地看向前方,不怒自威,气场强大。老戏骨吴刚这回颠覆“达康书记”形象,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实在是期待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4/973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