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八位女星剪短发后周冬雨周迅刘诗诗越来越美只有她太糟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足以看出衣服发型对人的重要性,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喜欢剪短发,不但容易打理,而且剪好了就仿佛换了一个人一样,气质提升了,整个人改头换面,毫不夸张,很多娱乐圈的女明星也搭上了剪短发的顺风车,把头发剪短了,整个气质一下就不一样了,但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短发并不是人人都适合,还需要有个靠谱的造型师帮忙把关,要不然如果剪了不合适自己的短发,既可惜又尴尬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足以看出衣服发型对人的重要性,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喜欢剪短发,不但容易打理,而且剪好了就仿佛换了一个人一样,气质提升了,整个人改头换面,毫不夸张,很多娱乐圈的女明星也搭上了剪短发的顺风车,把头发剪短了,整个气质一下就不一样了,但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短发并不是人人都适合,还需要有个靠谱的造型师帮忙把关,要不然如果剪了不合适自己的短发,既可惜又尴尬。反正周冬雨、周迅、刘诗诗剪短发后人气大涨,越来越红,但是她就没那么好运了,让我们来看一下到底这些剪短发的女明星谁美谁尴尬吧。

  近几年孙俪可以说是在演艺圈风生水起,从《甄嬛传》《芈月传》到《那年花开月正圆》每一部戏孙俪都表现不俗,真的是赚的盆满钵满,虽然在剧中都是长发造型,但是孙俪现实生活中的短发造型实在太耀眼。本身孙俪额头宽是她最大的遗憾,短发加刘海的造型完全弥补了她的不足,尤其是右边的造型,棕色的微卷凌乱的短发显得孙俪特别时尚,要比左边沉闷的黑色短发出彩的多。

  影后周迅完全是演艺圈剪短发的代表,她应该算得上剪短发最早的一批女明星了,剪完短发后周迅的五官显得更加立体了,本身的灵性获得了释放,周公子的称呼由此而来,真的是特别的帅气有型,除了本身的资源好,这头短发也为周迅增光不少。

  周冬雨演《山楂树之恋》时的麻花辫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把小姑娘的清纯模样演绎的淋漓尽致,那时候周冬雨还很青涩,但是长发的造型实在有些埋没她的灵动,在《山楂树之恋》后周冬雨并没有很火。

  但是周冬雨剪短发之后,演技人气仿佛开挂了一样,每部作品都爆火,很多网友路转粉。短发就特别适合周冬雨的五官和性格,让周冬雨有了一个颠覆性的改变,甚至拿了影后,而且短发造型让周冬雨的衣品也是蹭蹭蹭往上升,各种时尚街拍造型成为粉丝竞相追逐的典范,网友们都亲切的称周冬雨为冬哥,大家对周冬雨的喜爱。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出这是哪位女明星,反正刚开始小编没有看出来。这个就是王子文曾经长发时候的造型。其实王子文2006年就出道了,但是那时长发形象几乎没有给观众留下任何印象,也就一直不温不火的。

  但是从《欢乐颂》开始,王子文短发形象颠覆了以前的她自己,以“曲妖精”的人设走进了大众的视野,而且是直接爆红,圈粉无数,让很多小女生都去做了王子文的短发造型,可以说短发让王子文的演艺事业有了新的突破。

  不老女神许晴,前段时间因为《花儿与少年》又火了一把,曾经的长发美女任盈盈竟然剪了短发,虽然少了古装美女的典雅,但是短发造型在电影《老炮》中实在是太亮眼了,让许晴显得更加酷帅,年轻,让人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刘诗诗一直都是以气质美女著称,在娱乐圈中她的气质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刘诗诗长发造型也很美,但是总觉得有些土气,齐肩短发就更适合她一点,这样能凸显出她的天鹅颈,让她的气质更加出众,使五官显得更加立体了。

  古力娜扎也属于古装美女,尤其是异域风情的五官让她在娱乐圈独树一帜,但是长发时候并没有那么讨喜,甚至有些招黑,但是剪了短发后,五官变得灵动了,笑容也更甜美了,甚至连很多曾经不喜欢她的网友也转粉了,短发真的很神奇。

  但是最后这位女星就没那么幸运了,刘亦菲向来是以长发示人,她天仙攻的人设也是深入人心,她永远都是我们心中的神仙姐姐,但是不知为何她竟然剪了短发,这实在让大家接受不了,这短发实在和她不搭,显得她呆板土气,甚至有种大妈的既视感,真的是很失败,太让人糟心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5/975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