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会知道女生头发下藏了多少秘密!看到图三感觉屏幕都变小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多数人都说发型对人的重要性特变大,一开始还并没有觉得,但是看完下面这些,终于明白了

  大多数人都说发型对人的重要性特变大,一开始还并没有觉得,但是看完下面这些,终于明白了。你从不会知道女生的头发下藏了多少秘密!

  图中的这位小姐姐戴着美瞳,还有比较凌乱的头发,看起来非常的酷。值得一提的是小姐姐的颜值还是很好看的,但是当她撩起头发后。看右边这大圆脸,很让人怀疑了这真的是一个人?连小姐姐都对自己的大脸笑了!如果不是穿的衣服一样,真的是不敢相信呢!

  看上边图中,感觉这是一位非常可爱的小姐姐。大大的眼睛还有小小的嘴唇,再加上一头灰色的短发,真的很像一个精致的洋娃娃。然当再一看到右边图中她撩起两边头发的时候,形象瞬间就变了,没想到这脸这么胖。不过肉嘟嘟的,很想让人上前捏两下啊!

  看到这张图片,很多人应该会认为这是两个人吧?毕竟左边可以说是个美女了,这一头长发,还有精致好看的小脸,尤其是着下巴也是很小巧可爱的。然而右边的同样是她,只不过是她把头发弄起来的样子。看到这么大的脸,很多网友表示感觉手机屏幕都变小了!

  左边小姐姐虽说长得并不是美到让人赞叹,但是五官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再配上一头黝黑的长发看起来很淑女。然而下一秒当她把头发别到耳朵后,脸瞬间就变大了。除此之外,她还觉得自己不够胖,还把双下巴挤出来了。啧啧啧,佩服小姐姐的勇气!

  【注:本文由〖华美的娱乐圈〗作者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止抄袭。侵权必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5/975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