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头条新闻荣登全国十大政商人群关注的地方新闻客户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东方网记者曹磊10月16日报道:10月16至18日,第十六届网络媒体论坛在贵阳举行

  东方网记者曹磊10月16日报道:10月16至18日,第十六届网络媒体论坛在贵阳举行。本届论坛以“践行发展新理念,共建网络新生态”为主题,来自国家有关部门、全国重点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以及业内专家学者相聚一堂。

  论坛召开前夕,中国政商人群关注的地方新闻客户端发布仪式在贵阳举行。据观媒研究院统计,去年开始,全国新闻客户端呈现井喷之式,仅仅传统媒体打造的地方性客户端就高达231个。通过大数据,观媒研究院遴选出全国十大覆盖政商人群的地方新闻客户端,包括东方头条新闻、澎湃新闻、交汇点资讯、上海观察、新湖南新媒体等10家地方新闻客户端人选。同时,东方网获得“地方网站核心影响力百强媒体”第6名。东方网总裁、总编辑徐世平代表东方网领奖。

  在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9月份公布的中国新闻网站App传播力榜单中,东方网客户端东方头条位列第1位。

  东方头条是一款资讯阅读类APP,是一款智能的新闻资讯聚合的头条新闻软件,由上海东方网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它基于深度数据挖掘,分析用户的兴趣爱好,为用户推荐今日头条新闻、国内国际快讯、娱乐新闻、财经新闻等各类热点新闻资讯,客户还可自己定制新闻,看得越多,推荐得越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5/976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