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召开东方头条荣获移动应用推荐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2月27日,由新华社和成都市政府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在成都举行

  12月27日,由新华社和成都市政府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在成都举行。本次大会聚焦“人工智能与媒体变革”,为媒体与媒体、媒体与产业之间搭建平台,形成更良好的生态,推动各界的融合。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在中央网信办移动网络管理局的指导下,推出了《中国移动应用排行榜(2018)》,中国人民大学媒体融合实验室为移动应用排行榜及移动应用报告提供学术支持。

  《中国移动应用排行榜(2018)》选取社交通讯、移动电商、综合资讯、本地交通、综合视频、短视频、本地生活、旅游出行、金融理财等与人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且移动应用发展迅速的九大领域,评选出各个领域表现最为突出的移动应用。本排行榜仅面向独立移动应用客户端进行评选,不包括在微博、微信、支付宝等互联网平台中开通的订阅号、服务号、小程序等产品。

  《中国移动应用排行榜(2018)》基本评选流程如下:第一,通过对多个移动应用大数据来源提供的用户活跃度数据,从数十万个移动应用中进行加权计算,获得各领域移动应用排行初步榜单;第二,根据初步形成的榜单,对各领域上榜移动应用运营企业2018年重大舆情事件进行梳理,了解上榜移动应用2018年的社会综合评价情况;第三,组织专家论证会,确定各个领域移动应用排行榜的评选规则及原则,将部分严重缺失社会责任的移动应用撤出榜单;第四,综合考虑政策要求、用户活跃度、是否承担社会责任、专家评审意见等多方面因素,最终形成《中国移动应用排行榜(2018)》。

  在这里,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东方头条荣获了第六届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移动应用推荐单——“综合资讯”类优秀移动应用推荐奖!

  东方头条是一款智能的新闻资讯聚合的头条新闻软件,它基于数据挖掘,为用 户推荐当日头条新闻、 国内国际快讯、娱乐新闻、新闻资讯、财经新闻及各个类型的热点新闻资讯。

  东方头条隶属于东方网,每天不间断的更新新闻、天天快报。基于个性化推荐技术,智能推荐用户关注的那一点资讯,定制个人的专属新闻资讯,使用得越多,推荐得越准。内容包括当日头条、头条新闻、社会热点、国内国际快讯、军事、明星、八卦、娱乐、时尚、笑话等各类别的头条新闻资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5/976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