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百度凤凰网纷纷成立自媒体联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日头条财经,科技,美食,旅游,教育,等频道纷纷成立联盟,百度成立百家号自媒体联盟,凤凰网成立海外自媒体联盟,uc、腾讯、网易,一点资讯、搜狐、北京时间、简书等其他自媒体平台目前尚未公布在自媒体联盟方面的布局

  今日头条财经,科技,美食,旅游,教育,等频道纷纷成立联盟,百度成立百家号自媒体联盟,凤凰网成立海外自媒体联盟,uc、腾讯、网易,一点资讯、搜狐、北京时间、简书等其他自媒体平台目前尚未公布在自媒体联盟方面的布局。

  目前全国已经拥有大约150万自媒体人,分别以明星自媒体和城市领域大V自媒体为代表,市场分析未来的广告模式会以流量为标准,全国3000万企业的广告投放会以粉丝,流量,评论等标准进行广告投放,而明星,城市,领域自媒体人在2019年的自媒体营收会进入黄金阶段。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5/977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