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六点半”蹿红速度快一年在今日头条上涨粉576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其中受人瞩目的是创作者“陈翔六点半”,该账号在2018年内涨粉576万,成为蹿红速度最快的今日头条创作者

  其中受人瞩目的是创作者“陈翔六点半”,该账号在2018年内涨粉576万,成为蹿红速度最快的今日头条创作者。

  截至目前,“陈翔六点半“已在今日头条平台发布了上千条视频,吸引了超过3900万粉丝。他本人也在2017年获得了短视频最高奖——金秒奖最佳导演奖。

  目前,短视频已成为今日头条创作者进行内容创作的重要载体之一。大数据显示,2018年,今日头条平台上超过10万播放量的视频达到了183万个。

  在今日头条平台上,类似“陈翔六点半”这样的优质短视频创作者不光收获了大量的粉丝,还成功创造了属于自己的IP。对于创作者的IP发展,今日头条在2018年生机大会上宣布,将为这些优质创作者提供服务包,进行1对1服务和IP打造等。这一计划将有利于帮助这些优质创作者进一步塑造个人品牌,获取长久价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5/977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