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发布车载VR技术提供4D影院级乘车体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美国媒体报道,奥迪于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9国际消费类电子展CES上首秀车内虚拟现实技术

  据美国媒体报道,奥迪于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9国际消费类电子展CES上首秀车内虚拟现实技术。该技术结合虚拟现实与汽车自身移动情况,为后座乘客提供全新近似4D电影院的娱乐体验。此外,奥迪计划将该技术商业化为一个开放平台,供内容开发商和所有汽车制造商使用。

  据悉,此次展示该技术的车型为奥迪e-tron,展上化身为银河护卫队飞船,奥迪通过《漫威•复仇者联盟:火箭浣熊大救援》展示VR技术带给车内乘客的全新乘车感受,而奥迪e-tron的全部移动都将被实时同步并映射到虚拟体验空间中。

  此外,奥迪联合创立了holoride公司,奥迪数字业务负责人兼holoride未来的首席执行官Nils Wollny表示,“针对车辆、设备和内容制作商会采用合作和开放的方法,来开发这个新的娱乐领域。”该公司期望在未来三年内将使用标准VR头显的全新车载娱乐推向市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5/979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