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届NHK红白歌会收视率公布后半部分高达415%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人民网东京1月3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收视率调查公司Video Research 2日公布了第69届NHK红白歌会的收视率

  人民网东京1月3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收视率调查公司Video Research 2日公布了第69届NHK红白歌会的收视率。

  其中,由三代目J Soul Brothers及坂本冬美等人登台演出的前半部分(晚7时15分至8时55分)关东地区收视率为37.7%,关西地区为35.2%;后半部分由松任谷由实、南方之星、北岛三郎等人出演(晚9时至11时45分),关东地区收视率为41.5%,关西地区为40.5%。

  据悉,在关东地区,平成年代红白歌会最高收视率为1998年的后半部分,达到了57.2%。当年,恰逢安室奈美惠产后复出。(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持续了一周的蒋劲夫家暴日本籍女友一事终于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蒋劲夫为中国演员,曾在《分手合约》等多部影视剧中担任主演,今年8月与日本模特中浦悠花公开恋情。蒋劲夫在2018年4月去日本留学认识了中浦悠花,随后两人就发展成了男女朋友。[详细]

  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神回应”街采特辑曝光体验俄式狩猎爱情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1月3日发布“神回应”街采特辑,俄罗斯人民对影片中大众热议的异国女婿和上门提亲等话题也纷纷宣示了战斗民族的态度,更是令观众对电影中中国女婿能否抱回洋媳妇好奇不已,...[详细]

  《声入人心》尚雯婕出难题。李琦:我都快要唱“女声”了熟悉尚雯婕的乐迷应该都知道,出道多年的她,不仅唱功了得,而且眼光独到,发掘过不少潜力新秀,被誉为娱乐圈的伯乐。[详细]

  张靓颖献声《幕后之王》主题曲。诠释周冬雨罗晋情感观对于观众来说,量身定制的原声音乐不仅传递着作品的主题,并且能够将他们迅速带入到故事所营造的氛围和情绪中。[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5/979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