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老虎伍兹的“偷腥”数字游戏(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如果不是10多天前的那场离奇车祸,“老虎”伍兹现在的生活也许照样风平浪静,但就是那场该死的“意外”,让本该永远成为秘密的很多事情暴露了出来

  如果不是10多天前的那场离奇车祸,“老虎”伍兹现在的生活也许照样风平浪静,但就是那场该死的“意外”,让本该永远成为秘密的很多事情暴露了出来。车祸后,伍兹的“绯闻女郎”数量不断上升,法新社的统计数目甚至已经达到了两位数,更有“绯闻女郎”已经准备将伍兹的裸照卖给媒体。

  俗话说“屋漏偏逢连夜雨”,就在伍兹焦头烂额之际,他的豪宅内又出事了——美国佛罗里达当地时间12月8日凌晨2点36分,伍兹的岳母又被紧急送往医院。尽管医院称伍兹的岳母住院是因为胃痛,而且11个小时后已出院,但医院语焉不详的说明以及和伍兹车祸巧合的出事时间不禁让人疑惑:伍兹的豪宅频频在凌晨2点以后出事,莫非真是中了邪?

  事情发生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凌晨,由于伍兹的“丑闻”吸引了不少记者在他的豪宅附近蹲点,因此当凌晨2点36分,一位中年女性被担架从伍兹家抬出来时,有电视媒体拍了个正着。一辆黑色的卡迪拉克将这名女子送进了伍兹车祸后接受治疗的同一家医院。从电视画面看,开车女子与伍兹夫人艾琳极其相似。

  据当地消防局的发言人称,消防人员在凌晨接到了911报警电话,数据显示正是伍兹的豪宅。报警电话中,一个女士的声音慌张地说,“我妈妈在浴室中摔倒了,我能做什么?”背景声中还有个孩子在哭泣。接线员指导她去检查一下摔倒者的呼吸,是否还神智清醒,几秒钟后,该妇女回答:“是的,好像没有因为摔倒而受伤。”尽管这名受伤的中年女子最初拒绝去医院,但为了保险起见,她还是被抬到担架上,被送进救护车。

  稍后传出消息,被送往医院的女子正是伍兹的岳母芭芭拉·霍尔伯格,她是瑞典耶夫勒堡县的县长。可能正是因为伍兹与艾琳婚姻出现裂痕后,芭芭拉几天前来到了美国调停女儿、女婿的关系。医院发言人丹·耶茨说,芭芭拉是因为突发胃痛而摔倒,最终被送到了医院。“她的病情并不严重,她的家庭成员来探望了她,并给她雇了保安。病人病情很快稳定,大约11小时后出院了。”但丹·耶茨不愿意透露更多的情况,因为他表示不能违反隐私法。岳母胃病突发的时间与伍兹10多天前的车祸时间如此“巧合”,又让人心生疑问,更何况,一般的胃痛似乎用不着担架抬着出去。

  无论如何,如今的局面已经彻底令伍兹失控。接二连三的“绯闻女郎”不断涌现,法新社综合此前的报道,列出了10位与伍兹有染的女子。最早被曝光的乌琪泰儿据说拿到了100万美元的封口费,但另外几个就没那么客气了。据悉,“老虎”的情人们纷纷拿出伍兹曾经通过手机传给她们的自拍裸照,准备高价出售给美国、英国的电视、报纸、杂志,她们的开价都在6万美元以上。其中一位甚至和美国的《花花女郎》杂志谈妥,准备将伍兹过去几年从手机传给她欣赏的自拍裸照全部交出。

  伍兹的形象已被彻底颠覆,他的代言费必将受到严重影响。据统计,车祸后,伍兹的明星代言排名已经从第6位下降到了第24位。8日,百事可乐公司下属的佳得乐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停止生产“佳得乐老虎”运动型饮料。上周末的NFL橄榄球的电视转播,美国的无线电视台和有线电视台已经取消了伍兹广告的播放。

  随着事情的深入发展,可能越来越多的丑闻会被不断地披露出来,美国媒体近日又刊出了几张疑似伍兹和“篮球飞人”乔丹一起在拉斯维加斯的夜场寻欢作乐的照片。除了伍兹本人的丑闻不断曝光,还有一些丑闻甚至是波及整个高尔夫美巡赛,据美国媒体披露,一个职业球员一年至少20周在外,很多球员甚至在比赛期间通过球童和一些主动投怀送抱的女子“沟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5/980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