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和代言的那些事:邓超在跑男不喝奶为报恩20年没涨代言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明星的商业价值从何而来,大多都跟代言挂钩,代言品牌多且质量高,商业价值肯定也是高的,比如angelababy,每年的商业价值排行榜都名列前茅,代言也是小花中数量较多的

  明星的商业价值从何而来,大多都跟代言挂钩,代言品牌多且质量高,商业价值肯定也是高的,比如angelababy,每年的商业价值排行榜都名列前茅,代言也是小花中数量较多的。

  明星和代言可有不少故事呢,今天就带大家一起看看明星和代言的那些事~小花迪丽热巴近年来商业价值猛涨,接了不少代言。

  热巴曾因代言闹出过乱子,她代言的一款相机被提前泄露出去了,照片还传到了外媒的手中,这算是泄密了,虽然是工作人员的失误,可是身为代言人多少都会有牵连的。

  《跑男》里某酸奶的植入真的是丧心病狂,嘉宾们好像都不用喝水似的,一个劲的喝酸奶,不管是常驻MC还是飞行嘉宾,都给它打过广告。

  可是唯有邓超从不在跑男喝酸奶,不是因为超哥有多不屑于这种行为,而是因为他是另一品牌酸奶的代言人,不得不说,超哥这代言人真的太敬业了,金主爸爸应该会很高兴的。

  说到最让金主爸爸高兴的代言人,超哥也就一般般,王力宏当属首位,他为报恩20年不涨代言费。

  王力宏虽然不常活跃在荧幕,可是在圈内的地位还是很高的,可是在他走红之前,却惨到一个广告代言都没有,只有哇哈哈给了他机会。

  哇哈哈当时已经算是个知名品牌了,对于还是新人的王力宏来说简直就是大牌代言,很多人都是因为哇哈哈才认识他的,给他演艺事业助力不少。

  20年来,大家发现女代言人一直都在换人,而男代言人却一直都是王力宏,王力宏还荣获荣誉员工证书,据传为了报答这份助力,王力宏20年未涨过代言费。

  王力宏现在的身价都不知翻了几番了,却一直不涨代言费,难怪他会火,会感恩的人总能闯出一片天地的,大家说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5/980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