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周柏豪郊外骑单车代言感受大自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广网北京8月30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潮模Angelababy与歌手周柏豪早前为代言的adidas NEO LABEL全新秋冬系列拍摄广告,广告以“秋高气爽的郊游日”为主题,两人穿上色彩鲜艳的秋冬季风衣,踏着单车在青葱的郊外奔驰

  中广网北京8月30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潮模Angelababy与歌手周柏豪早前为代言的adidas NEO LABEL全新秋冬系列拍摄广告,广告以“秋高气爽的郊游日”为主题,两人穿上色彩鲜艳的秋冬季风衣,踏着单车在青葱的郊外奔驰。

  当天虽烈日当空,但Angelababy有可爱小狗和帅哥周柏豪陪伴,享受阵阵微风相当惬意,寓工作于娱乐。

  Angelababy和周柏豪难得可以远离烦嚣的都巿,逃离忙碌的生活,呼吸清新空气,跟阳光玩游戏,难怪二人拍得开心,全程笑声不绝,充分散发年轻的青春活力!周柏豪更当场大秀高难度单车技术,一时单手一时站立,令现场的工作人员为他捏一把汗。(苗菲)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6/985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