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真的认真什么梗怎么回事欧阳娜娜小姐姐的花店是哪一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小姐姐的花店》中欧阳娜娜的可圈可点,她认真的样子让很多人都圈粉了

  《小姐姐的花店》中欧阳娜娜的可圈可点,她认真的样子让很多人都圈粉了。这个18岁的姑娘,她身上有朝气、有活力、有阳光,但却少了明星少年成名的骄气。欧阳娜娜认真的追求完美的样子,你们喜欢?欧阳娜娜小姐姐的花店是常驻嘉宾,所以她会参加每一期的录制。

  《小姐姐的花店》进行到了第二期,花店的全体成员已经到齐了,五个嘉宾中,小S、宋佳性格比较爽朗,小鬼、林彦俊有活力、能耍宝,而年龄最小的欧阳娜娜却成了大家最贴心的小棉袄,不仅如此,为了更好的适应花店的流程,到来之前,欧阳娜娜特意去学习了一天的花艺,而且还自备了不少的修剪花枝的工具,“不打无准备的仗”,欧阳娜娜认真的态度也是博得了粉丝的好评。

  欧阳娜娜比虽然年纪还小,但做事情很认真,追求完美的同时也知道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性格超棒的,了解她后就会被圈粉耶。

  有的网友表示是冲着小S看的,看了头两集,觉得小S做这档节目不是很认真。开花店前只有欧阳娜娜和林彦俊学了基本知识,说好要开“人情味”的花店,实际上老师教课的时候也不好好学,连包花都仓促催小的随便一包就好。大小事各种使唤。我只看到她的各种“疲态”,看不到她认真对待的态度。

  可能是节目剪辑的原因,总觉得里面的小S和宋佳把前辈的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不管里面年轻三小只的感受,饭要欧阳娜娜做,花要小鬼和小橘起大早去上货,在花店做不好,还要被小S训,辛苦包好的花还要被宋佳免费送,这节目没有这三小只,根本没人看的好吧,老艺人也不该这样使唤别人吧!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6/985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