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秒星人》专访大爆料原来白宇竟是这种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什么什么?最新一期的《秒星人》专访上线小时,观看次数就已经突破500万!这成为了《秒星人》开播以来观看量最多的一期!究竟是谁的人气那么旺?就是最近大火的网剧《镇魂》里,沈巍沈教授的扮演者朱一龙啦

  什么什么?最新一期的《秒星人》专访上线小时,观看次数就已经突破500万!这成为了《秒星人》开播以来观看量最多的一期!究竟是谁的人气那么旺?就是最近大火的网剧《镇魂》里,沈巍沈教授的扮演者朱一龙啦。要说朱老师一上线,那一波一波的粉丝就要往上扑啊,简直是火的不要不要的!这次朱一龙老师终于做客《秒星人》专访,要知道朱老师不为人知的小癖好吗,要了解朱老师私下最爱用的表情包吗,赶紧打开秒拍《秒星人》朱一龙专访,傲娇的朱老师在视频里等你哦~

  专访开始,当然要聊一聊爆火的《镇魂》。朱一龙说道,一人演三个角色非常过瘾,作为一个带有魔幻色彩的剧,很多时候都是在绿幕里拍的,很需要信念感来表演。

  朱老师大概还不知道自己已经火遍微博啦,剧里那一个眼神,那一个动作,简直撩的我们镇魂女孩不要不要的!关于演戏,朱老师表示认真还是值得的,因为一直都在拍戏,没有想过一部戏出来反响会这么大,自己只是按照剧本,把这个角色尽量完整,细腻的表达出来,对于一个角色,自己感同身受才会和观众有内心的碰撞。朱老师还表示,自己有时间一定要挑战一下话剧,不管是正剧还是先锋话剧。这么敬业又对自己如此严格的朱老师,你确定不pick一下吗?

  在主持人问到朱一龙会不会经常遇到很相似的角色时,朱老师也很严格地说,如果角色有雷同的地方,尽量作出一些调整,用自己没有尝试过的方法,用别的方式去呈现。不过在以后的工作中,希望可以去创造新的角色而不是去复拍一些经典角色。

  除了拍戏的专业话题,朱一龙老师还在采访中聊到了一些私下趣事。朱老师透露,会经常用自己和朋友的表情包,特别是白宇在《镇魂》里古装扮相的昆仑君的表情包,很有意思。小编想了一下朱老师和白老师在微博上斗表情包的样子,也十分有意思呢!朱老师还特别强调,不是自己故意要cue白宇,真的是他太闲了,特别喜欢给别人的朋友圈点赞。

  快问快答环节,朱一龙还狂曝自己的小爱好:作为阿根廷的球迷,必然要是梅西的小迷弟;去KTV喜欢唱陈奕迅的歌,《好久不见》是必唱曲目;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我们居老师会在b站开着弹幕看视频哦!所以你们这些镇魂女孩们,赶紧收起魔鬼的一面,可别被朱老师抓住啊。最最重要的一点,朱一龙在秒星人专访中还有弹吉他的福利哦!

  秒拍自制栏目《秒星人》,致力于打造全新多样化的明星粉丝互动平台,让粉丝与偶像“0”距离。每周六都会有一位神秘大咖前来做客,别致的角度让观众全方位了解明星。节目为了给粉丝谋福利,更是在快问快答环节,把提问权完全交给粉丝,而明星的回答也往往充满爆点与爆笑,惊喜不断。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6/986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