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永廉出卖郑伊健蒙嘉慧大爆料狠报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香港无线新剧《真心英雄》昨日拍摄外景,剧情讲述曹永廉和蒙嘉慧(YoYo)跟其上司戴志伟打羽毛球

  香港无线新剧《真心英雄》昨日拍摄外景,剧情讲述曹永廉和蒙嘉慧(YoYo)跟其上司戴志伟打羽毛球。曹永廉初次与蒙嘉慧打羽毛球,就得出一个结论,他说:“蒙嘉慧个英姿真是很吸引人,羽毛球好像子弹那么快!终于明白她用什么吸引到(郑伊健?)总之连我都喜欢啦!”

  对于曹永廉暗示她在球场的英姿吸引郑伊健,蒙嘉慧笑说:“我是纯为兴趣!因为曹永廉今日没有发挥所长,所以深为不忿,什么都说得出!”她乘机大爆曹永廉秘密以示报复,她笑称:“当年曹永廉和人分手,都是郑伊健开解他!否则他今天怎么会有这么好的老婆呀!他现在反过来说老友!他已经做了人家老爸,还整天乱讲!”

  另外,谈到这次拍剧可寓工作于娱乐,大打羽毛球,她说:“很开心!本来剧本是打网球,现在改为打羽毛球,还有一班同事帮忙!(不叫男友帮忙?)同事是工作上的伙伴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6/986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