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新闻丨服装行业大事件(1230-105)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月1日,户外运动品牌骆驼全球首家户外运动城在佛山开业

  1月1日,户外运动品牌骆驼全球首家户外运动城在佛山开业。与普通的服装门店不同,这家骆驼户外运动城面积近2000㎡,包括全品类产品售卖区、深度体验区等。店内增设了一个体验互动区,包括运动体验区、瑜伽体验区、健身体验区、露营体验区、儿童乐园等,这些实景体验区占店内面积近三分之一,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运动新体验。据了解,这家骆驼户外运动城是骆驼线家门店中品类最全、产品线最为丰富的一家新零售门店,集中了户外、运动、瑜伽、健身、男鞋、女鞋、男装、童装、老人鞋、内衣家纺等类目几千个SKU。骆驼新零售相关负责人表示,“实体门店的体验是新零售的根基”,骆驼是基于“有趣、简单、高效”三个目标来打造户外运动城,“我们瞄准的是家庭消费场景下的新消费需求,购物不再是目标,而是一种体验”。

  近日,LVMH旗下奢侈品牌Dior日前推出全新官网,在原先的基础上新增预订、个性化定制和电子杂志等功能,并首次在线上发售女装成衣系列。Dior在最新声明中表示,全新的官网将进一步拉近品牌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更好地提供服务。Dior女装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正大胆地进行年轻化变革,无论是她推出的带有女性主义色彩的“We Should All Be Feminists”宣言T恤,JADIOR字母手包,还是白色丝带J’ADIOR猫跟鞋,都成为在社交媒体和街拍中频繁出现的辨识度极高的标志性单品。

  1月2日晚间,步森发布公告,回复了深交所关于对麦考利停止重组改为战略投资的询问。对于变更原因,步森在公告中表示,考虑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审核周期较长,同时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不利于公司与麦考利尽快形成合作,也无法于短期内完善上市公司在新零售、新链融领域的布局。公告还指出,麦考利目前已初步形成以“京东无界零售”概念为核心,以“批发+零售”、“线上+线下”为支撑的崭新业务模式,借助运营商、京东的品牌实力,发挥自身线下经营优势。步森希望尽快与麦考利公司形成合作关系,借助麦考利在“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等项目上的运营优势,进一步拓展公司服装产品的销售渠道。所以步森决定放弃收购麦考利公司,转为战略投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6/986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