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娱乐游戏本联想Y430佛山报5180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关村在线佛山行情)是联想推出的14寸新一代小Y,是一款联想最新性能级学生娱乐本,造型时尚,性能强劲

  (中关村在线佛山行情)是联想推出的14寸新一代小Y,是一款联想最新性能级学生娱乐本,造型时尚,性能强劲。今天小编了解到,现在商家“智博联想专卖店”给出最新促销价格5180元。有兴趣不妨到商家处做进一步的了解。

  联想Y430pAT-IFI笔记本电脑外形设计酷劲十足,采用黑色主色调配以暗红色映衬,彰显出其一场强悍的超高配置,同时,在外形设计上采用多种多边形几何元素,充满强劲的未来感。

  联想将按国家有关部门颁布的《微型计算机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以下称“三包”)中的内容和范围,向您提供“三包”服务。自自您购买本产品之日起,购买日以购买产品的发票日期为准。如无有效发票,则保修期将自产品出厂日起算。发票日期晚于产品实际交付日的保修期,自产品实际交付日起算,超过保修期后,联想将按照《联想有偿服务收费标准》提供有偿服务。进入官网

  搭载了强悍的NVIDIAGeForceGTX850M独立显卡,能够带来出众的游戏体验,加上超值的售价,可谓是学生朋友们暑假的好选择。如果您喜欢并需要这类产品,可以详询以下经销商。

  zol广东网友交流QQ群(仅供交流,不含报价功能)③:252164861

  [商家电话] [联系 [店铺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北极熊电脑城2210铺[网店链接] :

  小编提醒:网购有风险,请尽量到实体店试机,如必须网购请选择支付宝、财付通等交易平台进行交易,请谨慎使用货到付款等不安全的交易方式。请大家保留好有效的交易记录、通信记录、QQ记录等,以备维护自己的权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8/997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