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分享队友排排坐打游戏照片:女孩子分两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照片中,火箭少女的成员们坐在沙发上,低着头拿着手机在玩游戏,每个人面上的神情都非常认真专注,画面超级可爱

  照片中,火箭少女的成员们坐在沙发上,低着头拿着手机在玩游戏,每个人面上的神情都非常认真专注,画面超级可爱。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晚,杨超越在微博晒出两张照片,并调侃道:“女孩子,分两种。”

  照片中,火箭少女的成员们坐在沙发上,腿上盖着绒毯,一样的姿势,都低着头拿着手机在玩游戏,唯独不同的是,所玩游戏分成两种,但每个人面上的神情都非常认真专注,画面超级可爱。

  粉丝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网瘾少女,有空就偷玩。”“姐姐求带!”“三种吧,还有一个拍照呢!”(我是弥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18/997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