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度满分 乐橙游戏聚焦《怒晴湘西》爆红网络

来源: 浏览

小编:

 由管虎监制,费振翔执导,潘粤明、高伟光等主演的超级网剧《怒晴湘西》已于121日登陆网络。 乐橙游戏ILC583.COM了解到,作为经典网文IP改编的网剧,《怒晴湘西》一经播出就迅速引起了全网讨论,网友纷纷点赞本次改编,除了超高程度的场景还原之外,服装、演员、剧情都让原著党十分满意,而流畅的节奏推进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近年来,经典IP改编剧层出不穷,但是对于剧情的还原程度一直不能让原著党满意,《鬼吹灯》系列此前几次改变也有一定的争议,但是《怒晴湘西》一经播出就迅速赢得了网友的认可。

42650cad4ccad9e8025ae68ca893ec45.png

在《怒晴湘西》播出之前,网友们就纷纷表示了期待,认为这是继精绝古城之后的又一良心巨制,而在网剧播出后,出彩的演员阵容也让这份期待变成了惊艳。2018年迅猛崛起的潘粤明担任了怒晴湘西的男主角陈玉楼,无论是气质还是演技,都与这位大当家完美的融合,丝毫没有出戏的体验。相较于《鬼吹灯》系列主要讲述的摸金校尉而言,本剧围绕着搬山道人和卸岭力士这两个流派展开,不一样的风格、不一样的手段,同样出彩的情节设计,让观众感受到了全新的体验。

40c69d2ae3b5537c7349f80584bb5fb2.png

在剧中,潘粤明扮演的陈玉楼出身于盗墓世家,是卸岭群盗的舵把子,他眼力过人能暗中见物,观泥痕认草色,麾下能人异士无数,按照原著中的描述,卸岭力士更擅长以力破法,在很多时候会对墓穴造成大的损坏,并不走摸金校尉的技术流。相信观众们在这部剧中,将会体验到不同于摸金校尉风格的探险历程,而这种最大程度上尊重原著的剧情还原也赢得了挑剔的原著党的高度认可。

0c7b87af24f193d8e46f8634a8bdcc58.png

乐橙游戏ILC583.COM了解到,并不局限于出彩的主角,从已经播出的剧集中可以看到配角的表现同样非常亮眼。阿丽亚饰演的搬山派小师妹花灵,内穿一身道服,外披一席斗笠,一根簪子将头发利落得盘成一个高高的“道姑头”,英姿飒爽之中不失机灵可爱。原著中另外一个剧情任务罗大帅也被完美的还原,曹卫宇将这个军阀演绎的入木三分,霸道、狡诈、豪爽,充满了匪类的一切气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22/1024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