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3》横扫全球票房券商建议两条主线掘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外媒报道,漫威出品的超级英雄影片《复仇者联盟3》正横扫全球票房,4月26日上映首个周末就以2.5亿美元和6.3亿美元创出北美和全球电影票房首周末新高

  据外媒报道,漫威出品的超级英雄影片《复仇者联盟3》正横扫全球票房,4月26日上映首个周末就以2.5亿美元和6.3亿美元创出北美和全球电影票房首周末新高。上映11天票房即破10亿美元,成为全球票房最快破10亿的电影。本周五,该片将在中国内地上映。业内认为,该片有望在“五一档”后再掀观影热潮。即将到来的暑期档同样火热,国内电影票房有望继续保持前4个月20%以上增速。关注中国电影、横店影视。

  东方证券认为,根据院线 家影院微观数据再看院线行业》,未来票房市场将由渠道下沉驱动转为内生增长,板块个股上,重点抓住两条主线)渠道扩张较为激进,且经营效率高,能够率先实现市占率提升的公司;(2)在渠道扩张上,侧重布局三至五线城市优质地段的公司。电影板块持续看好万达电影(002739,买入),建议关注已大力布局三四五线城市,且低线城市票房占比较高的公司。

  板块内公司均已披露年报及一季报,个股业绩强烈反映出行业当前发展阶段下行业主体对“流量”和“竞争格局”的焦灼,在互联网阅读、互联网视频及电影板块尤为明显,符合我们2018 年度策略报告观点。持续看好用户给予更多时间分配和消费支出的娱乐细分领域龙头公司,持续看好新经典(603096,买入),建议关注互联网视频稀缺标的快乐购(300413,未评级)以及头部内容供应商华策影视(300133,买入)、慈文传媒(002343,买入)。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1-25/1045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