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火辣 918博天堂解读《复仇者联盟4》新看点

来源: 浏览

小编:

 猪年新春国产票房齐发力,让广大影迷大饱眼福。与此同时,据918博天堂918ia.com了解,将在今年5月上映的漫威巨作《复仇者联盟4》也在近日正式发布了预告片。尽管预告片仅仅只有30秒,但是在918博天堂看来,《复仇者联盟4》在人物造型和剧情设计上又有突破。此前就传闻漫威为黑寡妇角色紧急招募臀替,由此可见,这部开年大作或许将给影迷们带来更佳的视觉体验。

451198705d38e2c0c9806dc8a32d9b7c.png

众所周知,由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黑寡妇一角,一直受到全球影迷的关注和喜爱。但是在918博天堂看来,黑寡妇在《复联3》里的出镜率远远低于此前的几部《复联》电影不过918博天堂了解,作为最后逃过灭霸响指的复联成员之一,黑寡妇有可能在第四部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因此,在人物造型设计上,漫威此番可谓下足了功夫。据悉,此前漫威官方就发出替身演员的招聘公告,替身演员的要求是20-30岁之间的金发白人女性,同时这位替身演员需要担任该角色的臀替,此外,申请此工作的演员还需要附一张身穿黑衣的照片。根据以上招聘条件推测,漫威可能正在为黑寡妇挑选替身

5fe8c1b6e5d034023b8b3a28b0534eda.png

e54803e172714ff25c0dbdeab1ef088c.png

除了黑寡妇在漫威银幕宇宙第四阶段的地位不可动摇之外,918博天堂还发现了《复仇者联盟4》的众多新亮点。去年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星爵因为个人的愤怒导致在泰坦星作战的小队没能成功取下灭霸的手套,从而成为背锅侠遭到全网谩骂,而从预告片来看,他在新作中或许将带来让人眼前一亮的惊艳表现。

ff90708f34ee8fee92e323b6ecdb02f7.png

当然,除了超级英雄们,在第三部中堪称神一般强大的灭霸,同样是影迷们关注的焦点,据918博天堂了解,灭霸在《复仇者联盟4》中似乎不再仰仗无限手套,这跟之前的造型图中灭霸换上了一柄大刀是相吻合的。早在《复联3》结尾中已经提到,打了响指之后的无限手套已经损坏,而主创在采访中也透漏过这些损害是永久性的,所以《复联4》中无限宝石和无限手套可能已经不再是影片重点。失去无限手套的灭霸能对付得了十多位超级英雄的联手吗?这也是《复仇者联盟4》的一大看点。

此外,根据918博天堂918ia.com从多渠道的了解,灭霸作为大BOSS的存在,或许并不会就此在《复仇者联盟4》中终结。灭霸也将如同洛基一般,他会从漫威宇宙最大的反派变成超级英雄(反派超级英雄),由于灭霸的血缘背景将是开启漫威电影宇宙第四阶段的关键。因此918博天堂推测,《复仇者联盟4》或许将会出现新的反派人物,也将带给影迷们更多的惊喜。更多精彩关注微博/抖音@918游艇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11/1174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