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博天堂点评马德里德比:床单军团问题重重

来源: 浏览

小编:

 西甲联赛如火如荼,29日,备受球迷关注的马德里德比如期而至。马竞主场迎战皇马,最终客队31拿下比赛。西甲皇马LED广告赞助商918博天堂918ia.com发现,随着本场比赛失利,马竞不仅暴露出球队存在的众多问题,也拱手让出联赛积分榜次席,争冠希望越发渺茫。

648e1a1784070a5736d603b01b2cba2b.png

918博天堂认为,马德里竞技在上一轮客场对阵皇家贝蒂斯意外输球,导致连续19场不败中断本轮比赛无疑影响到球队士气。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皇马的进攻节奏,第21分钟,卡塞米罗倒钩命中10。第31分钟,马竞10号科雷亚前场抢断送饼,格列兹曼面对库尔图瓦推射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结束之前,皇马27号维尼修斯在禁区线内带球被马竞24号希门尼斯绊倒,4号拉莫斯操刀主罚命中21。第75分钟,莫德里奇分球贝尔推射远角得手,马竞1:3主场落败。

8dcb2b6ef30c6b765a8f206e3c75a42a.png

主场不敌德比死敌和联赛直接竞争对手,对于马竞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918博天堂认为,目前球队受伤病困扰的影响依然很大。包括戈丁、罗德里格斯科克萨维奇和科斯塔都有新旧伤病,至少5名主力因伤缺阵本场比赛,让西蒙尼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与此同时,新援莫拉塔加盟球队后还需要一段适应期,这也导致球队全部的进球压力都交给了格列兹曼,一旦他被盯死,马竞很难撕开对手防线。

从积分榜来看,马竞落后巴萨将分差进一步扩大到了6分,本场德比很有可能会成为本赛季联赛争冠的分水岭。在918博天堂的分析看来,如果马竞负于皇马而巴萨战胜毕尔巴鄂竞技的话,那么就意味着分差达到了9分之多,马竞恐怕就很难能在后续的比赛中追上巴萨,也许西蒙尼就得放弃联赛而去争夺欧冠冠军。

0471f108481c1df8b35573efc81d90c1.png

918博天堂918ia.com了解,由于球队目前伤兵满营,马竞在转会市场上还会持续加大投入。特别是在人员紧缺的中后场,本菲卡左后卫格里马尔多就是马竞重点关注的对象。据918博天堂了解,这名现年23岁的西班牙后卫出自巴塞罗那青年学院,除了马竞之外,他已经引起了多家欧洲俱乐部的关注,包括曼城、那不勒斯、国际米兰等豪门。他所擅长的左后卫位置是目前马竞最需要引援的位置,同样也是英超豪门阿森纳急于补强的一环。早在2016年,本菲卡仅花费了200万欧元从巴萨签下了格里马尔多。如今,转会费与欧冠参赛资格将是吸引这名年轻新秀加盟的关键,毫无疑问,马竞比阿森纳有更大的优势。随后后续戈丁等主力后防核心的回归,又有新鲜血液的加盟,相信马竞很快将走出低谷,重现床单军团的铁血雄风。更多精彩关注微博/抖音@918游艇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11/1174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