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影重重5》横扫全球票房823回归中国银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马特·达蒙和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拍摄的《谍影重重3》已过去将近十个年头,而这周全球各地的观众都对他们的归来引颈期盼,这项风潮让《谍影重重5》登上了美国本土、美国之外的海外市场、甚至全球的票房排行第一名,共累计了1亿9百万美元的票房成绩

  马特·达蒙和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拍摄的《谍影重重3》已过去将近十个年头,而这周全球各地的观众都对他们的归来引颈期盼,这项风潮让《谍影重重5》登上了美国本土、美国之外的海外市场、甚至全球的票房排行第一名,共累计了1亿9百万美元的票房成绩。

  《谍影重重5》在北美地区斩获5920万美元,居该系列电影中开画成绩第二。 这也是环球影业今年第四部美国本土开画冠军。

  美国之外的海外票房也表现优异。本片在全球46个开画国家里的27个夺得票房冠军,并累积了5070万美元的票房,是该系列作品中有史以来最好的首周票房记录。尤其在韩国、英国以及爱尔兰三地都得到广大粉丝的热烈支持,各自都有1000万美元以上的票房收入。

  环球电影娱乐集团主席杰夫·谢尔及环球影业主席多娜·兰利表示:“在这部最新的《谍影重重》电影里,刺激冒险的动作镜头以及马特·达蒙的经典角色回归让全球观众都热烈瞩目,我们极其幸运,也感到很骄傲能再次和马特、保罗再次完成一部高品质、惊险刺激的「谍影」系列作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17/1215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