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百度贴吧将全面实名制!不实名不能发帖评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实名制认证其实并不复杂,只是为百度账号绑定一个手机号码即可

  实名制认证其实并不复杂,只是为百度账号绑定一个手机号码即可。百度方面称,一个手机号根据情况的不同,可以验证多个账号。

  此前,注册百度账号时可以使用手机号或者邮箱,不过经验证发现,目前百度已经不允许使用邮箱注册账号,必须使用手机号,而且必须是大陆运营商的手机号。

  百度称,如果用户在6月1日前未完成实名认证操作,在后续使用百度部分产品中发布信息、评论等相关功能时将可能受到限制。而百度网盘6月1日起,未进行手机号验证的账号会被强制退出,验证后方可重新登录。

  “是不是不绑定手机就不能‘百度一下,你就知道’了?”这是很多用户的疑问。百度昨天回应称,大家使用最多的百度搜索服务,并不强制要求在登录百度账号的情况下使用,因此这项要求不会对网民使用百度搜索带来直接影响。北青报记者注意到,根据上述法规,搜索功能并不在“信息发布、即时通讯”之列。

  不过百度表示,为了大家在多个百度产品平台间转换时能更便利地获得服务,建议用户在实名认证后也在登录状态下使用百度搜索,以获得更个性化、更安全、更高效的网络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2/1254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