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指数码品牌受京东逼迫京东:进行了实名举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阿里巴巴和京东的竞争分分秒秒都在进行,随着6月18日电商年中大促的日子临近,双方的的大战提前打响…  事件起因是在6月13日晚上,有新浪微博认证用户@蘑菇的二姐贴出与神舟电脑匿名员工的微信聊天截图称,京东强逼神舟天猫店涨价

  阿里巴巴和京东的竞争分分秒秒都在进行,随着6月18日电商年中大促的日子临近,双方的的大战提前打响…

  事件起因是在6月13日晚上,有新浪微博认证用户@蘑菇的二姐贴出与神舟电脑匿名员工的微信聊天截图称,京东强逼神舟天猫店涨价。在遭到拒绝后,京东强行下调了神舟电脑在京东的价格,并提出降价的钱让神舟电脑承担。为此,神舟电脑向工商总局投诉京东“恶意扰乱市场价格”。

  6月14日,阿里巴巴旗下媒体《天下网商》在其微信公众号转载了上述微博,但没有向微博主确认截图的线C数码品牌都收到了京东的逼迫,更称是由于天猫618优惠力度大。

  不过很快这篇报道就被打脸,6月14日中午,新浪微博认证为深圳市神舟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当事人”@神舟电脑发出澄清声明:京东从未要求神舟计算机天猫旗舰店涨价,且为应对天猫618促销活动,京东主动调低神舟京东自营店的产品销售单价,大幅度让利消费者;神舟计算机从未有任何人向国家工商总局举报京东“恶意扰乱市场价格”;根据我司内部核查,神舟计算机未有任何员工在微信上发出相关言论,此微信对话截图纯属伪造;神舟计算机与京东、天猫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神舟计算机欢迎和支持电商平台有序、良性竞争,给消费者多让利!

  同时,京东在其官方微信号澄清说,对《天下网商》捏造炮制虚假新闻的行为表示愤慨,并就《天下网商》违背新闻事实,恶意诋毁京东的行为已向网信办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实名举报。

  6月14日下午,《天下网商》编辑部发表声明称,神舟员工的对话截屏远比媒体披露的要多,京东对商家的无理要求乃至胁迫也远比媒体披露的更残酷。

  6月14日下午,澎湃新闻再度访问@蘑菇的二姐微博主页时发现,该条微博已经被删除。神舟电脑澄清微博也已经被删除。

  6月14日傍晚,京东电脑办公业务部再次声明称,虽然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该微博已被删除,但我们已就该微博进行了法律公证和证据保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2-22/1254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